這邊的COACH大打折


沒看中什麼包包 (現在除了尿布包 也沒別的包可以拿)


買了一點COACH 小物


 


 


 



要回台灣了 需要買一把傘喔


因為台北比較會下雨 也可以遮陽




我一向不中意藍色 但我很喜歡"這種藍色"


 




這把傘是一壓就彈出來 很方便




滿滿的Logo


就是我這種人啦


哈哈




還買了這個


其實鑰匙圈 鑰匙包我有很多


可是..........


 




這可以放我寶寶的照片ㄟ


天天帶出門


遇到人就可以愛現一下我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