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回台灣


可以買免稅商品


很想買錶


看了很多


 


終於選定了這幾款


但下不了決定ㄋㄟ


 


 


 


 


 



我超喜歡Fendi這款錶的皮帶扣環錶面設計


然後仔細看錶面 皮帶的縫線是時標


錶面是珍珠母貝色 我很喜歡 很亮眼


超有設計感的



 


 




這是另一款 Fendi 我下不了決定


我覺得這隻我戴起來比較好看


因為我的手胖胖的 總覺得一定要戴正方形或長方形的錶


我喜歡這款方正寬大的錶面


還有錶帶是鏤空的『F』LOGO 比起上一款 沒那麼多的金屬感


錶扣為三折式蝴蝶錶扣 很方便


 



 



 


至於這款 Longines 浪琴是小姐推薦我的


本來對Longines的錶沒有太大的印象


小姐推薦我一款經典款


我喜歡長方形表面 戴起來也很好看


可以我就覺得.... 好素喔


沒設計感 很普通........


 



這款Diorㄋ 是我一眼就看中了


因為粉紅色是我的最愛 就是說ㄋ 我一看到這隻錶就覺得寫了我的名字了 哈


雖然是圓形錶面 可是錶身超薄


所以戴起來很有氣質很纖細


plus 鑲有頂級12顆真鑽     


是最貴的一隻


我超喜歡 但是有點超出預算.......


 


 


 


唉~ 我這人ㄋ


 就是愛招人眼目的那種 喜歡大Logo 愛現的那種 不太低調的


甚麼低調奢華 不行啦


可是我又想 會不會第一款Fendi設計感太重 戴沒多久我又想換了ㄋ


 


怎麼辦


大家給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