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Juicy Couture的東西 真是又愛又恨ㄚ


怎麼說ㄋ?


Juicy的東西有我最愛的草莓啦 皇冠啦 又帶鑽又亮晶晶的


價位上不高也不低 


就是說 買起來 貴也不能說很貴 便宜也不是真的很便宜


最重要的是 有時實在是太可愛了 


可愛到我不好意思戴出門


怎麼說我都為人母了 


 


 


 



 


這款草莓項鍊真的好可愛~~~ 


昨天戴上它 抱著寶寶時 寶寶眼睛就一直盯著看喔




 


再推一個東西


就是這個




中文怎麼說ㄋ


就是ㄚ 我是那種很不會自己戴項鍊的人


再加上有時又有作指甲 就更難自己戴上項鍊了


 




 


這個設計很好 


是先用磁鐵把它吸住 再轉緊就好了


 




 


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把項鍊加長


因為有時看中的項鍊 我會覺得鍊子太短


我差不多至少要戴18inch的鍊子 (脖子太粗)


所以這個還可以加長ㄋ




 


 


做實驗給你們看喔


先找條項鍊 把兩邊分別扣上


 




 


磁鐵一吸就黏住了




 


再轉轉轉 轉緊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