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是很流行戴這種大大的太陽眼鏡嗎?


就是戴上去會遮住半個臉的那種


對於臉小的人來說 戴起來真的還蠻好看的


可是對於我這種臉大又肉肉的人來說


要選到一隻適合我的


我還找的蠻久的ㄌㄟ


 


 


 


 





 


這隻一上架 我就看中了


因為旁邊的小花 ? (小花還是蝴蝶??)


我超愛這種亮晶晶的東西


 


試戴了一下 ㄟ?! 居然在我的大臉上看起來還不錯ㄟ


 


可是當時老公摧著要走了 所以就沒多看






在鏡框最後也有一個小鑽喔


根本就是我的type 寫了我的名字啦




這個眼鏡還好 沒有大大的logo


但很精緻很可愛


 



 


不知道這款台灣有出嗎?


不然喜歡的人跟我說 我也來搞代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