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夏天 我和我家老公去了一趟東京自助旅行


從東京回來後就發現姑娘我懷孕了


原本要寫的旅遊記事就一直拖一直拖到今天才想起來我去年去過東京ㄟ


現在寶寶也生了


就讓我在擠奶之餘 寶寶睡了之後把東京寫完吧!


之前自助旅行到大阪一次 名古屋一次


對於在日本自助旅行已經上隱啦


 


我們搭乘日航從夏威夷出發到東京


因為是自助旅行


一抵達東京就是旅程的開始啦


 


 



對於從機場如何坐車 請參考我的行前計劃


 





 


這次我們住的是民宿 以往幾次在日本的自助旅行都是入住商業旅館


因為東京的住宿確實比較貴 在我尋尋覓覓當中


我選擇住恩典之家


跟大家超推薦的喔 地點方便 住房又新又乾淨 鐘媽媽人也超熱心


也不會打擾住客 價錢我覺得很合理


 




恩典之家總共有3層樓 我們住在二樓的二人房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


很乾淨 有一個小陽台 衣櫥 房間裡有個小桌子和電視 


 




二樓只有一個房間 還有的是客廳和廚房


我們超lucky的 到的當天 所有的住客都剛好check-out了


到我們要走的那天才有人再check-in


也就是說 我們入住的這幾天 整棟樓都只有我和我家老公兩個人


(鐘媽媽不住在一起)


所以雖然訂的是一個房間 對我們來說 根本算是suite 因為整個客廳 廚房 廁所都隨我們用


客廳可以上網要自己帶電腦喔


 



 


放下行李我們就出發啦


第一晚就先到新宿逛逛 吃傳說中的咖哩飯


 




新宿中村屋咖哩飯.1901年創店 是新宿的名店


新宿區新宿 3-26-13 (JR新宿驛東口沿新宿通步行約 2分鐘)


 


 




我老公點的是這份 有附beer 的特餐


 




我點的是招牌 最傳統的


 



我超喜歡日本的餐廳都很貼心 每個桌子旁都有一個籃子可以放包包


 









 


我老公說 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咖哩飯 而我ㄋ?


不知道為何 我當天沒胃口 吃起來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更糟的是 吃完咖哩飯 我整個晚上都反胃 半夜還吐了


接下來的幾天日本行 我的胃都很不舒服


所以我就一直臭罵這間咖哩店


殊不知 ........... 我其實那時候已經懷孕了 但我不知道


還一直怪中村


 


中村ㄚ中村 歹勢歹勢 被我念了好久 耳朵一定很癢吧


所以還是很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