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子說 : "Tina 阿姨 要開心喔!")


 


我每天一起床 如果沒有特別的事 一定馬上來到電腦前上網


我開的第一個網頁是Yahoo奇摩看影劇新聞 因為是我的首頁


第二個網頁是我自己的blog... 通常看的很快 因為沒太多人回應而我也不是每個回應都回


然後從我的blog中的 "最新回應" 找到 Shopahol ic Tina 醬就開啟了我每天看的第三個網頁


而這位Tina小姐的blog...我每天都要去好幾次 again! 是"好幾次"喔!


 


 


我記得最早好像是Tina小姐因為籌備夏威夷婚禮找到我的blog


我記得我確實.....沒幫上Tina小姐什麼忙


但後來因為我也要籌備我自己的婚禮 反而從Tina小姐的blog中學到很多東西


還有很重要的因素是 Tina小姐的blog, update的速度很快


幾乎天天都有新文章 有時甚至一天有超過一篇新文章


幾天沒看 可是會累積的ㄋㄟ


對於我這個在家沒事做的家庭主婦可是生活一大重心喔


 


在Tina小姐的blog中 我發現了人們遺失許久的一種熱情 一種對生命 對生活的熱情


我喜歡Tina小姐的對生命 對生活的熱情


對於自己買了什麼 吃了什麼 做了什麼 看了什麼... 都很認真


回家後再很認真的記錄下來


說真的 有多少人 blog寫一寫 到後來就不了了之


 


在Tina小姐的blog中 我最喜歡的是她的真實


當初得知Tina小姐來夏威夷入住在我超愛的Halekulani


我便留言說 到時我可不可以參觀他們的房間ㄚ


說真的 我是真的很想參觀 但是 話一出口我就後悔了


因為想說 醬太打擾人家了


心裡的另一個聲音說 "唉呦 人家也不會當真啦"


......... 沒想到 沒想到 ............


Tina小姐來夏威夷後居然會上網 還會來我的blog 留言


還居然留下了她的房號 請我去參觀!!!


而我卻在很久很久以後才看見她的留言


因為我把那些從Yahoo寄出有關有新文章有新回應有新留言的信都block住


................


................


在現在的社會中 太多的假面具


我看到Tina小姐的真實


 


再一個吸引我的是Tina小姐散發的自信美


她不幼稚也不過於成熟 有一種屬於她的年齡的自信美


字裡行間透露出對自己的自信但不是自以為是 不是驕傲


那種相信自己所相信的單純很吸引我


讓人就很想sometimes給她一個hug 或摸摸她的頭


但是最近的Tina小姐因為blog被壞人攻擊


被這個社會很大一群的無聊人士攻擊了


在她的字裡行間我看不到以前的自信了


照她說的 腦子打結了


 


我想跟Tina小姐說 雖然我不能體會你的感受 但我相信誰都不喜歡受到批評的感覺


更何況批評的還很沒理


但我希望你不要讓這些無聊人士打破你的純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