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10月底 

 

我家baby的朋友D先生認識我的朋友J小姐

 

J小姐住在我打工的店對面 

 

有一天晚上D先生約J小姐去clubing說各自帶朋友 大家認識認識

 

所以D先生帶了幾個男的一起去 我家老公是其中一個

 

J小姐帶了一大群美眉一起去 我是其中一個

 

就醬

 

我們認識了

 

回家的時候 哪位男士順路就送哪位美眉回家

 

我家老公剛好被分配到送我回家

 

 

 

認識的過程一點也不浪漫 也不特別 但有種天注定 一見鐘情的感覺

 

 

 

 

 


 

 



 

2003年 我們跟朋友一起去大島玩

 


 

 

 

 

 

 

 

 

 

 

又去可愛島玩

 

 

 

 

 


 

2004年跑到Molokai 和 Lanai玩

 

把夏威夷島全玩遍了

 

 

 

 

 


 

2005年跑到Las Vegas

 

 

 

 

 


 

這時的我們 感情已經很深了 已經認定對方了 

 

可是我爸媽卻不同意 

 

原因很多啦 我媽覺得我還年輕 又覺得我家Baby大我很多.....

 

我們就自己"私定終身" 準備家庭革命

 

 

 

經過兩年的努力 2007年  我們終於辦成婚禮啦!!

 

 

 


<後續>
 

 

從認識 相處 到今天 

 

跟這位男士也過了快6年了 買尬 6年好像狠久ㄋㄟ

 

 

 

真的是有感而發啦

 

最近 可能是自己為人妻 也及將為人母了 跟很多媽媽太太們相處

 

發現ㄚ 維繫良好的夫妻關係真的不~~容~~易~~~ㄚ!!

 

當然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但做為人妻的我 可以做些什麼來維繫良好的夫妻關係是很重要的

 

也是個需要不斷的學習與改進的!!

 

到底 這位枕邊人在兩人發誓要相守一輩子後 就變成我這輩子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人了

 

注意!! 我說的是"這輩子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人"喔!!

 

所以是比爸爸媽媽 甚至於將來的小孩還重要喔!! 我深深相信爸比媽咪的夫妻關係良好就是給小孩

 

最好的示範了!!

 

 

 


 

我跟我家Baby出生的背景真的差太多了

 

我是獨生女 我們家是那種管很嚴的 什麼大小事都要媽咪同意才行

 

相對的 我從小到大 上什麼學校 念哪個班 學什麼才藝 教什麼朋友 看什麼電視 吃什麼零食 什麼洗澡睡覺.........都是媽咪安排好 再大一點 也還是凡事都要她同意才行!!  我也不覺得有甚麼 因為媽媽都說"相信我 我是不會害你的 媽媽安排的都是最好的 最適合你的...." 我也一路以來都很好 直到出了一個大車禍 考進United Airlines 第一次踏入社會 .......... 才知道自己抗壓力有多低 活生生的得了兩年的憂鬱症!!

 

 

 

 (請參考 My story begins...)

 

 

 


 

我家Babyㄋ 完全不一樣 他們家超開放的  管教小孩只到10歲 父母是那種做好自己該做的

 

小孩有小孩自己的未來

 

該管的該教的 有管有教 小孩要怎樣 不是太過份 就算了 超開明的  令我超難以相信的是 類似農曆過年

 

在家吃完年夜飯 就可以出門去朋友家玩 在我家是不可能的 還有像我們每年回台灣 我一定是一下飛機

 

就要馬上回家的 我家Baby可以一下飛機就打電話回家說 "我到了 先跟朋友出去吃飯" 然後就玩到

 

晚上2點!!

 

可是醬開明的家庭 也沒有壞小孩ㄚ  我家Baby 家裡三個小孩都是出國留學 碩士畢業

 

 

 

 

 

 

 


家庭背景不同 觀念也不同 生活習慣不同 價值觀更不同

 

買尬 甚麼都不一樣 但上帝還是要我們結婚

 

聖經中的 創世記二章24節說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是" 二人成為一體 "喔!!

 

 

 

 

 

我念到這個 我就忽然明白 兩個人結婚 就是兩個人變成一個人啦!

 

也可以說 兩個人成為一個身體 所以你一定不會對自己的身體做出傷害的事

 

你也一定不會讓自己傷心 一定會很愛很愛自己

 

所以這就是"婚姻"

 

 

 

最後再跟大家分享 聖經另一處 以 弗 所 書 第五章 22-33節

 

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
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
教會怎樣順服基督,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
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如同愛自己的身子;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
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子,總是保養顧惜,正像基督待教會一樣,
因我們是他身上的肢體(有古卷加:就是他的骨他的肉)。
為這個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這是極大的奧祕,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
然而,你們各人都當愛妻子,如同愛自己一樣。妻子也當敬重她的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