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包是去年6月買的 買了好久都沒有PO上來給大家看看


當初看到這個包是在Duty Free


一看到就好..........喜歡!!!! 超級喜歡!!


訂價是US$490 一個不上不下的價位


因為如果是七, 八百或上千 我一定會馬上打消把它帶回家的念頭


然後 因為我家baby是導遊 在Duty Free 買東西可以打8折


所以 US$490 打八折 不是只要 US$392 .........


加上 我們之前刷MasterCard還有US$30的certificate


哇!! 更心動了


我超超超想要!!!


 


我家baby 當時是沒說什麼


 


就點點頭~~


 


點點頭


 


點點頭


 



 


你再考慮考慮 喜歡我們再回來


(我以為哩~~~)


 


 


 



這個包是令人又愛又恨的白色


可是 你看看 你看看 那個蝴蝶結 + 金色的logo (logo 還不是那個三角型喔!!) +金色的手把


 


 


後來的兩天 我超念念不忘的  日也思 夜也思


就跟我家baby說 我還是很喜歡


我家baby 當時也是沒說什麼


 


就點點頭~~


 


點點頭


 


點點頭


 



那我們就回去看看吧!!


(還沒說好要買喔!!)


 


 



我太愛這個蝴蝶結+logo的設計了


 


所以馬上我們就殺到Duty Free


馬上殺進 PRADA ..... 請小姐再把包包拿出來


小姐說只剩最後兩個 這白色+金色的設計是Summer Special Collection


之後會出不一樣的 有全紅 全粉紅 .... 但白色+金色的設計是"SPECIAL"!!


 


Finally!!! 我家baby 點點頭 說 "喜歡就買吧!!"


 


YA~~~


 



背面有跟正面相呼應的設計


 


then .....


小姐把包包拿出來


我家Baby把卡拿出來 


小姐說 " Sir, the total will be US$490,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


我家Baby馬上把卡再收回去


我馬上說 "不是導遊可以打八折嗎?? and..... and..... 我們還有這個certificate"


....


....


....


小姐說 " Sorry, .... PRADA不能打折 ..... certificate也不apply....."


...


...


...


將~~~將~~~將~~~ 將~~~!!! (晴天霹靂的那種)


怎麼這樣


那ㄟ按ㄋㄟ哩


CELINE 可以打折 BURBERRY 可以打折 BALLY 也可以打折


為什麼只有PRADA不行啦!!!!



 


 




容量很大ㄋ  裡面的設計很簡單


我很怪 我不喜歡拉拉鏈的包包 因為我從來也不把拉鏈拉起來


我喜歡啥都往裡一丟 包包提了就走的感覺


 


我含著淚 ... 望著我家BABY ...


超級理性的他 也望著我 .....說 ..... "沒辦法啦 是因為有打折我們才來的 .... "


其實我心裡也知道


家裡已經有很~~~多個包了


每天都用一個 


一個月也用不完 


最近也才買了一個我很愛很愛的LV包包....


我實在是不需要再多一個奢侈品了


 


我含著淚 望著小姐說 .... "Sorry,... we will think about it....."





 



 


回家的路上一句話也沒說


從天堂掉入谷底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


....


當晚跟一個男性朋友吃飯 朋友看我一句話也不說 就問我怎麼了


我家baby說 "她看中的一個包包 以為有打折 結果沒有 就沒買成"


我朋友問說 "多少錢??"


我家baby說 "US$490"


我朋友說 "也不貴嘛! 就買給她吧!! 一個包包可以用很久ㄚ"


然後 那個朋友就問我 "你有幾個包包ㄚ 多買一個 交換用 也沒什麼ㄚ"


我說 " 三 , 四十個"


那個朋友國語不好


轉頭跟我家Baby說 "只有三, 四的包包 你也不買給她?!?!"


我家baby 說 "是 三 , 四 十 個 包 包!!!"


我朋友下巴就掉下來了 拍拍我家baby的肩膀說 "辛苦了!!!"


 


 


 


 



把兩邊的扣子打開


你看看 你看看 好大~~~~的一個包阿


 

<後續>


到底 最後又怎麼買成的ㄋ


ㄒㄒ


當然啦


我有愛我的老公 和 愛我的老爸


最後 我還是好愛好愛 這個包


老公 + 老爸就一起買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