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們家族中第一個受洗相信耶穌的 當初決定受洗 媽媽還很生氣


當然 現在我媽也看到了我的改變 還很鼓勵人去教會ㄋ


 


我一直相信聖經說的"當信主耶穌 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我也一直為家人信主在禱告


倒不是因為我信了 就要我家人也信


而是我真的經歷神的大能 也看到沒信主的人 心靈的乾枯


我更不想在天堂看不到我的家人


所以我一直為家人信主在禱告 也時時提醒自己信主後的我 生命要有所改變


唯有我的生命改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活出基督的樣式 才能為神做見證


也才能讓家人看出來 信耶穌 真的不一樣


 


 


這一次我阿姨全家移民來美國 


其實本來沒有想很多說要如何帶他們去教會 要如何如何跟他們傳福音


因為我相信我信的神是又真又活的神


如此真實的神 只要我行出來 世人都會看見


 


我阿姨只待在美國兩個星期就回台灣 因為台灣還有工作


而姨丈和表弟便定居在這裡


我和我家老公是很固定參加聚會 在教會中也有很多的服事 也作十一奉獻


我家老公的工作時間不固定 但是哪怕聚會時間只剩一小時或30分鐘 他就一定會趕到


這一點在我姨丈和表弟眼中看來 就是一個活生生的見證


因為在他們眼中 教會或基督教到底有何魅力 也讓他們有了好奇心


 


10月28日 在他們來美國的第二個月


父子兩決志相信耶穌受洗



受洗前大家一起獻上禱告



 


 



那天也真是奇蹟喔 一早起來就下好大好大的雨 我們一直禱告 雨一直下到我們到了受洗的海邊就停了


還出現了彩虹ㄋ


 


 



仔細看 表弟身後的是兩道彩虹喔


 


 


 



先受洗的是姨丈 牧師正為他禱告


 




下水啦


 


 



受洗後的喜樂是很難以言喻的


 


 



再來的是表弟


 


 



看起來好像嗆到了喔


 







哇 好開心喔!!! 我是新造的人了


 








受洗的日子就是重生的日子 是你的另一個生日喔 所以要吃蛋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