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的L.A.之旅 除了shopping 還去了San Diego的Sea World


還有一天的時間 我們選擇了還沒去過的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之前聽過朋友說這個park其實不大


去了之後 發現還真的不大.... 所以玩半天 另外的半天就到對面的 Disney World啦


 


 


 



我這個孕婦當然是坐不了刺激的遊戲啦!! 我家老公ㄋ  超懼高  挑戰摩天輪已經是極限啦


 




一同前往的友人只好自己一個人挑戰雲宵飛車啦 不過她下來後說一點也不可怕







這個最好玩啦 超好玩 原本也沒想過會很刺激的 因為完全不知道上去幹嘛


上去之後 發現好像是輕鬆版的自由落體 大家坐在電梯裡 忽上忽下 還挺好玩的


 




通常玩完出來 不是可以買照片嗎..... 我家baby的撇步就是用digital翻拍下來........


看到我家baby嚴肅的樣子啦 哈哈 嚇傻了 ㄋ


 


 


接下來是我家baby的個人秀啦


我家baby的另一項撇步


 


在這種Theme Park 不是都會有人買那種package的票 包含不用排隊的fast pass 還有就是延路都有


專業的人在定點幫你拍照


 



 


我家babyㄋ 就是看到有專業拍照的 在某個點幫旅客拍照 我家baby就會馬上跟我說


"來來來 這裡幫我拍一張 這個點肯定好 !!".............


 


人家專業的幫旅客拍照 是先拍一張正常的


 




再拍一張驚嚇的


我家baby也要照做


 


所以就有很多我家baby的獨照啦


 




 




 


Summar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還可以 說很刺激也還好 整個Park也不大 玩不了一天啦


順道遊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