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 千里迢迢從夏威夷到加洲不是只有shopping而已啦


以前我家老公住在洛杉磯的時候 我又在航空公司上班


每兩個星期就會飛一次洛杉磯


基本上 洛杉磯已經玩的差不多了


所以這次除了shopping外 我們安排去了一天聖地牙哥的Sea World


我大概是2000年的去過 我家老公是第一次


我們都是那種超愛去動物園 海洋世界 水族館 這類地方趴趴走的人


所以對於Sea World 我們可是很期待ㄋ


 


 



開了兩個小時的車 終於到啦 !


要先買票喔!! 我家老公號稱"搜尋達人" or "Google達人"


早就在網上搜索到Sea World 門票的折價卷 一人可折價US$7 喔!!


 


 



一到Sea World 拿了地圖 就先在Information Center問一下專業人員跟我們解釋一下要怎麼玩


相信專業的準沒錯


 




時間剛剛好 我們先去看海豚喔


 




海豚表演太精彩了 所以沒照到好照片 sorry.....


 


再來看我最愛的企鵝喔


 



有熱帶的企鵝  ㄒㄒ 超呆的 好可愛喔


 



還有還有 我最愛的國王企鵝喔  我在企鵝區待了好久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啦


 




這隻呆瓜一直站的高高的走來走去 企鵝走路都好像會摔倒


 我一直在等它摔下去都沒有 哈哈 吊我味口喔


 



除了海裡的動物 也有狗狗show喔


會一起跳的狗狗也很可愛





會走路走的挺挺的狗狗


 


 


在來就是Sea World最大的 show啦


"Shamu"!! 殺人鯨


看看這個布景 超大的一個show喔



人坐的滿滿滿


我們可是搶到了好位子喔


就在舞台旁邊




出場啦 乘著殺人鯨出場啦





位子好好喔 看的超清楚的


 




將將


哇 好大隻喔






現場看 真的超壯觀的 而且這還不是最大的喔


 




再來一張獨照 買尬 好誠懇的樣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