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距離上一次產檢隔了一個月 好久喔! 跟上次的照片比起來 好像長大了不少喔!


我每天都會摸著肚肚跟寶寶說"寶寶 要吃多一點喔 要多吸收喔" 不然 如果生出來只有一點點


全被媽媽吸收了 那我不更胖了 ㄒㄒ


 


這次產檢的時候 寶寶還突然跳了一下 很活潑ㄋ


醫生說 寶寶在裡面是有一直在活動 只是我還感覺不到


然後還看的到寶寶的手在揮喔 買尬 好不可思議喔! 這麼小ㄟ


已經看到寶寶的手了


上帝造物真的很不可思議 怎麼可能會有一個生命就這樣形成了ㄋ 還在我的肚肚裡


現在我的肚肚裡不是只有脂肪和宿便 還有寶寶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