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宜島(Maui)的第一站 我們就先殺到著名的觀光景點-Lahaina Town 捕鯨鎮


曾經因捕鯨而風光過的小鎮 是以前的首都


現在是文化藝術集中的小鎮


 




↑從Lahaina可以看到對面的Molokai島  可以坐船過去那個島喔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so hawaii~~




↑整個鎮都是矮矮的木頭建築物  很復古 又有一種歐洲的感覺






↑Lahaina 很多畫廊 這裡集結了很多有名的畫家 只是我不認識~~ 我很喜歡這幅畫喔~


 




 



↓這是一個傳教士當年住的地方 現在是一的小小的博物館啦




 


 



↑隔壁也改成了一個畫廊啦







↑走到這就是Lahaina Town的中心


 


 




↑這裡是重點啦! 看到中間好多好多樹ㄚ  其實它是....一棵大榕樹喔!! 只是一棵樹 喔


 


 




↑不相信?! 帶你去看它的樹幹有多大


 




↑顯的我們家的Jessie好嬌小喔!  這棵樹已經有超過百年的歷史啦!! 長出來的枝幹又深到土裡長成了另一棵樹




↑大樹是1873 史密斯先生種的





↑在樹下的狗狗睡的不醒人事


 


 




↑↓大樹旁邊是Old Lahaina Courthouse 以前的法院  樓上是法院 樓下就是監獄 所以樓上判刑 樓下就關起來啦! 可是現在監獄改成畫廊啦!! 很特別喔!!




 





↑法院旁還有堡壘ㄟ 可是以前可是軍事重地喔


 


 



 


 



↑ㄟ 這裡還有夏威夷第一個國王 Kamehameha I 的皇宮喔 (住的好像是茅草屋ㄟ)





↑ㄣ~~~ 就是這一塊地 ~~ㄣ~~沒錯   就這麼大



↑↓在某家小店裡看到的  喝啤酒的就是我家Baby  戴大鑽石的就是我!!






↑好美ㄚ~~





↑↓走累了 找家店歇歇腳  來杯調酒吧





 





↑ 一定要選在窗口的位置喔好有feelㄚ





↑咦?!?! 怎麼有艘船沉了 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