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06    五月六日   05/06  是我家Baby "3x"歲生日


哈哈 我不確定我家Baby是否願意曝光他的年齡 總之 我家Baby是熟男囉!


其實從來我家 Baby都不太過生日 也沒人送禮物給他 (嗚~好可憐~) 


以前會去KTV唱歌喝酒狂歡 醬子一下 可不少錢ㄋㄟ 最後我家Baby還要自己掏錢包付帳


誰叫我家Baby是我們這一伙人的大大哥


 


 


這次的生日想說"簡單過" 就是不花錢啦~! 以我家Baby最喜歡的方式過 


在大家腦力激盪後的結果就是辦個 "Tony哥生日見證會"  


因為我家Baby是真真實實讓神徹底改變的人 生命中經歷神的見證多多 平常見證講不完ㄚ


所以 以生日為名 辦個見證會吧!!


 



↑ 大家正在唱生日快樂歌ㄋ 壽星Tony 哥還抱著Baby


 


 



↑來參加的都是教會弟兄姐妹 其實也沒特別約人 剛好沒事又住附近的都來啦






↑雪倫和Long He (咦?! 感覺我家好亂~)


 





↑將將 阿健哥啦! 還記得他嗎? (參考:阿健徵友番外篇) 還在持續徵友喔





↑阿生和兩個女兒 (咦?! 在看甚麼ㄋ)


 






↑ 由左到右: 兩朵花 Jessie和位太 Long He→雪倫→阿健




 


接下來就是Party的照片 我就不多加介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