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介紹今日的男主角

 


 阿健 年約三十多歲 在中國有甲級廚師執照 現在是建築工程師


 


至於健哥在我家幹嘛ㄋ?!?!


 


 



↑我從Costo買了一大塊還沒切好的牛肉 我家Baby正要開始切成肉塊準備做牛肉麵 健哥和位太剛好來我家 擁有甲級廚師執照的健哥當然是看不下去啦~!! 自告奮永要幫我們的忙


 



↑細心的健哥還把暫時不用的牛肉裝近保鮮袋


 


 





↑處理完牛肉還幫我把流理台洗乾淨


 




↑洗了一次 再洗一次


 


 




↑再仔細檢查一次


 


 




↑ㄟ?! 還沒洗完嗎 ?? 被發現平常公主家事做的不太落實啦?!


 


 




↑買尬 切完肉還要幫我們做料理 結果發現 四個爐子兩個是壞的  又發現公主我平常也不"煮甲"!! 所以健哥又幫我們修起了爐子


 


各位朋友 這位健哥 目前單身 身強體壯 耐打耐摔  熱愛料理 勤做家事 為人正直 風趣幽默 熱心愛主


重點是~~~~~~~~~~~  急徴女友  !!!!!!!!


有意者請電: (808) 888-8888 ext. 8888  


 



 


另一位也是我們教會的弟兄 我們稱他為"水電工王子"-位太


 


年紀輕輕 今年24 (or 25) 已經是個小老板了 還是白手起家喔!!


 


位太到我們家做甚麼ㄋ???


 


 


 



↑裝~馬~桶~~!!!


 



↑將將 我們家買了傳說中 有了它 ~~"痔瘡不會來"的"電動馬桶蓋"  各位格友 在店裡看到ToTo牌的最 最 最便宜要US$700多ㄟ 還沒有自動烘乾的功能  後來在網上購買別牌的只要US$300多喔~~ 便宜啦!!


 




↑首先 最重要的 就是先把舊的馬桶蓋拆下來


 


 




↑哇~~ 好多工具喔~~!!


 


 




↑哇~~ 沒穿衣服的馬桶好害羞喔 


 


 




↑手拿著 傳說中免痔瘡的"電動馬桶蓋" 的位太有點靦腆


 





↑再來 應該要接水管吧


 



↑咦?!?! 怎麼搞?!?!


 


 




↑喔~~ 原來在這~~~ (其實因為我們住的房子比較舊了 還不太好裝ㄋ 一波三折才想出辦法接到水ㄋ~ )


 


 




↑看看說明書有沒有漏掉甚麼




↑YA~~~ 燈亮了 表示裝好了~~!!!!!!!! 馬上來試用~~ ㄟ 這個過程就不好分享啦!!


 



結論: 有一群熱心愛主的弟兄姐妹真的很棒 一起分享 一起成長 互相幫助 這就是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