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介紹夏威夷的餐廳 因為我想會來吃的人不多~~~ (因為大家都住很遠 要坐飛機才會到) 但是當我發現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廳時 也很想分享 我心裡想說 如果有一天在日本的610  加州的賈斯等一家蒼蠅小姐 在台灣的妮妮  誤打誤撞跑到美國誤人子弟的Crazy Teacher .........等等等  坐上飛機來夏威夷玩耍兒  也要吃飯ㄚ 所以我要好好的全方面介紹介紹夏威夷!!!


 


 


我要介紹的這家Shokudo 


 



Shokudo Japanese Restaurant and Bar


 



↑ 也就是 食堂


 




↑有很特別裝潢的餐廳感覺就不一樣


 



↑這家餐廳很大 後面有Bar 再過去還有一區座位


 



↑這家是如果你想小酌也可以來 調酒都還不錯 這杯是


Lychee Vodka Soda ライチ$6.00


裡面一顆白白的是荔枝喔


 




↑我們還點了Sangria  是Home Made 的

 

 

Home Made Sangria (Red or White)自家製サングリア(赤・白)$5.00

 

 


 




↑Albacore Tuna on Crispy Rice びん長マグロの焼寿司 $11.95


這家餐廳是日式的料理 但不是傳統的那種 所以很多菜都很有特色 我們那天是吃飽後 因為跟另一個從日本來的朋友約好了 所以我們沒有點很多菜


 


我們點的這個超好吃~~ 下面的飯是烤過的 所以外面脆脆的 裡面軟軟的 搭配上面也是外圍烤過的生魚片 超好吃~~


 


 




↑Spicy Tuna Roll スパイシーツナロール $9.95  ~~ 有點失望 因為實在是太辣了 ~~


 


 



↑ 將將~~!!! 這是常常讓我想念的Honey Toast 厚片土司中間是挖空的 把挖出來的麵包再切成丁放回土司裡 上面再加上冰淇淋 最後淋上蜂蜜~~ 超讚 !! 很大一份喔 所以可以讓我們四個人一起share....


 



Caramel Honey Toast キャラメルハニートースト $7.95

 


♫ Information ♪


Shokuda Japanese Restaurant & Bar


Location:
Ala Moana Pacific Center, Ground Floor
1585 Kapiolani Blvd
Honolulu, HI 96814


(808) 941-3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