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就聽說這個遊戲了 可是苦無機會 沒人點名我 現在 老娘不等了 我自己點名自己 我就是想玩 怎樣?!?!



:
1.()!
2..LUCKY.
3.!.滿5!


 


 


怪癖一: 看照片只看我自己美不美


 


只要拍照 我就看自己美不美 如果自己不美 笑的太大或太小 ..... 我就馬上把照片毀屍滅跡 我才不管那張照片多有紀念價值 不管那張照片多可貴 總之 我只看我自己 不好看 毫不猶豫的毀屍滅跡  可是現在年紀越來越大 身材也越來越大 拍照的時候就乾脆不拍自己了 不然 怎麼有照片放上blog跟大家分享ㄋ


 


怪癖二: 每次都在錯的時機丟錯東西


 


我ㄚ 一個東西收起來很久都沒丟 忽然有一天把它拿去丟 結果就忽然需要用 真的是太奇怪了 譬如說 我把舊的汽車音響收起來很久了 有一天早上 我想說 放著也沒用 又佔空間 所以我就把它丟了 結果到了下午 我家baby問我要那個舊的汽車音響 我說 what?!?! 我早上才丟了ㄟ 馬上到大樓的垃圾桶找 沒想到 偏偏那天倒垃圾 還有還有 我把收藏幾年的課本 一直留著 想說有一天可能會用到 結果 有一天整理的時候 就忽然覺得留了這麼久都沒用 丟了吧 結果 一丟 你們也知道了吧 隔天居然就需要 搞甚麼嘛 跟我作對 老娘留這麼久一次都用到......還有ㄋ  我把冰箱裡昂貴的松茸丟了 我以為是誰把壞掉的香菇還放在冰箱 anyway..... 我家baby最怕我丟東西了


 


怪癖三: 很在意一個人上不上道


 


我常會說 這個人真是太不上道了  或醬做很不上道ㄟ 我朋友就覺得我很在意一個人是否上道 真的是做人的基本嘛!! 譬如說 一群朋友出去玩 有的時候大家一起share帳單 會有不能剛好分平均的時候 我就覺得要上道一點 多出個美金一兩塊又不會怎樣 可是總是有人就不夠上道 不會手腳快一點 補上那一兩塊 醬的人就會被我稱為不上道=社會歷練不夠 或是說 一群人出去玩 有一個人開車 司機很辛苦ㄟ 最後分擔費用或加油 總不能還司機自己也要出吧 可是如果其他人沒提 做司機的也不會開口ㄚ 醬的朋友就被我稱為不上道 或是說 我開車送大家回家 我旁邊的位子 (副駕駛座) 空出來 坐後面的就要趕快有人來補ㄚ 不然以為我是計程車司機ㄚ....... 如果遇到不上道的人 我就會大打折扣 下次出去玩就不會找這個人一起


 


怪癖四: 甜的東西不能吃成鹹的   鹹的不能吃成甜的


 


綠豆煮綠豆湯是屬於甜的 煮成綠豆稀飯 而稀飯是歸在鹹的食物那一類 我就不吃綠豆稀飯 或八寶粥之類的東西 所以甚麼鳳梨炒飯我也不愛 吃自助餐的時候 這個盤子裝過鹹的東西 我決不會再放上一片蘋果 叉子叉過鹹的東西 我一定會拿新的叉子再去叉水果....然後鹹的東西加上甜甜的sauce 我也不愛 所以teriyaki sauce的東西 我都不愛 怪怪怪怪怪 我家baby和我老爸還喜歡吃土司夾果醬和肉鬆  買尬  超怪   另外一個吃東西的怪癖就是不喜歡沾sauce 吃薯條不喜歡沾蕃茄醬 吃水餃不喜歡沾醬 吃火鍋也可以不沾醬..... 總之 喜歡原味


 


怪癖五: 這個是新的 看blog的怪癖


 


到一個新的blog的時候 一定會從那個blog裡的第一篇文章開始看 這是我在看blog時候的怪癖 好像想先了解這個blog的成長過程 先了解這個blog的主人是怎麼開始的 所以 我看blog.........很累


 


 


我沒什麼朋友好點名的 就點夏天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