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2007年1月25日 11:59 am 我看到我的文章在Yahoo部落格那一面的最新文章


 


之前看水瓶妮妮上精選開心的模樣 我也一直在等待我上精選的那一天ㄋ 奇怪的是我今天才一發表我的文章 回到Yahoo部落格那一面 ㄟ?!?! 我的文章 "大相撲拉麵" 就在Yahoo部落格那一面的"最新文章" 雖然沒有上精選文章或精選照片 可是還是讓我開心了5秒鐘 ㄒㄒ


 



這張看不清楚


 


 




這張清楚了吧


 




再看一張


 


我一直在努力 想說 要怎樣可以上精選 後來我就有點放棄了 因為常逛大家的格 我就發現我是隻小菜鳥ㄋ 用Digital camera拍照的技術不怎麼樣 寫文章的文筆 更別題了 對於中文我早就生疏了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update我的格喔  想讓一些訂閱我的格友有新文章看ㄋ  不過我還是很想知道 到底是怎樣可以登上精選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