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 爲甚麼女人要這麼多包包?! 我想隨便問個女人 她一定有不只一個包包 不同用途不同場合要有不同的包包 


 


最近公主我超超超超想買包包 可是才剛去日本玩 已經花很多了 實在不應該再花錢 我家Baby賺錢很辛苦ㄋ (我可是個閑妻ㄋ) 所以就來整理櫃子 我要告訴各位姐妹 如果你很想買甚麼包包或鞋子 就去你的櫃子整理整理 把每個包包和鞋子照相 然後弄上註解說甚麼時候買的 為甚麼買的 買來幹嘛的 很快 ㄒㄒ 很快 你就會打消shopping 的念頭了


 


 



 


 


  旅行用的包包系列


愛旅行的姐妹們 一定少不了的旅行包 才能買到最高點又玩到最輕鬆


 






 


 



 


 



 


 


 平常用的包包


平常用的就重要了 可以分為紅色系 白色系 黑色系等等 可以分為休閒風 貴婦風等等 用途上可分為買菜用 喝茶用 逛街用 上班用 上學用 Party用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休閒風



 



 


 



 


 



 


 


 



 



 



 


 買菜喝茶包: 就是你只是出去一下下 沒要幹嘛 但還是要帶手機 錢和鑰匙啊 所以就需要這種小包包




 



 



 


 


貴婦風










 














 


 



 




 


 



 


 


 大書包系列


 



 


 



 


 晚宴包


 



 


 



 





當然 除了包包很重要 更要有可以相配的皮夾才行ㄚ





 




 




 


 




 




 


 




 


 








結論


女人的錢真好賺 我聽過ㄧ個牧師講到說 一個人的優點相對的就是他的缺點 婚前老公稱讚老婆說買東西很有質感 眼光很好等等 婚後就不能說老婆愛花錢 老是買貴的東西  咍哈  所以我相信我家Baby就是很聽牧師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