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冬天 我+我家Baby+潔西+潔西男友Daniel 我們從夏威夷到洛杉磯 為了看周董演唱會 現在想起來有點crazy 可是 一生難得的機會ㄝ


 


這次的演唱會還發生一個美好的插曲 我們原本買的票好像幾乎是最便宜的那個票價 很早以前就買好了 一直快到演唱會的日期 我家Baby去拿票 賣票的小姐跟我們說 她所有的票都被偷了 只剩下四張票 兩張是坐在第13排中間的位子 US$200的票 另兩張是坐在好像第17排邊邊的位子 美金也是一百多的票  她問我們要不要 然後用比我們原本付的再多一點跟她買 算是貼補她


 


當然好啊 我們最後用超便宜的價錢買到這麼好的票 我也忘了多少了 ㄒㄒ


 



周董演唱會的場地就是每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場地喔 是很有歷史的一個地點喔


 




那時是冬天 超冷的 很興奮喔 快進場了


 




 


 



開始了 這是從我的位子上拍的


 




後來啊 周董就說 "那我現在下來跟大家握握手' 結果 ㄟ 都沒人動ㄟ 我想說奇怪 如果是在台灣 全場就瘋了 我等了三秒鐘 看怎麼都沒人有反應 我就衝出去 這張就是在舞台邊照的了


 




這張也是 很近喔


 




我衝出去後 就開始有人也衝到台前了 我想是因為在美國 雖然很多人喜歡周董 (演唱會爆滿喔) 可是因為在美國 大家沒有那麼習慣 像台灣很瘋狂 所以大家有點害羞 我可不 我可是從夏威夷飛來的


 




開始握手啦 我當然先衝第一啊 其實 秘訣是周董手才伸出來一點點 我就馬上握上去 然後 就死也不放 哈哈 後來的人 只不過是握在我手上而已 哈哈 所以要用搶的嘛 我朋友說還在螢幕上看到我ㄟ 我目的達到了 ㄒㄒ 就是愛引人眼目啊 again 我可是從夏威夷飛來的ㄟ


 



這是Ending了


 


結論; 嗯~~~在L.A.看周董的演唱會 不是很high 因為坐在前面的人都不high 都是坐著ㄟ come on 哪有人看演唱會坐著的 所以不high 還有 大家不會唱 因為我發現坐我四周的很多都是ABC 不太會說中文 她們可能很喜歡周董的歌 可是中文不好 還有我後來聽說 坐在最前面的 很多人的票是招待的 就是有些在L.A.做生意很成功的 會買個十張最貴的票來送給客戶甚麼的 所以就不 high啊 坐後面的就比較high了 anyway... it was a good mem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