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我等了好久喔!!   沒電腦的日子真是難熬ㄟ~~!! 今天早上11點~~!!! 我的~~我的~~ 新電腦~~ 終於來了~!!! 她就是"小粉" 


 



小粉是我的新電腦 之前的Toshiba我爸拿去用 所以我有藉口可以買新的了 小粉是Sony VAIO Series C 重點是~~~~~你看見了嗎?? 是一台粉紅色的電腦ㄟ


 


 



側拍 給你看 雖然比我之前的小 可是輕多了 而且 重點是 她是粉紅色的 (ㄟ 好像說過了ㄟ ㄒㄒ )


 


 


 



正面拍給你看 左上角圈起來的是..................


 


 



將將 ~~ 沒錯 可以刻字喔 所以這是我的電腦 有寫我的名字喔


 


 



整台都是粉紅的 配上白色的鍵盤 ㄟ~~?!?! 左邊圈起來的是..........


 




覺得很美的 LOGO... 哈哈


 




最後登場的是我的沙發 哈哈     這個粉紅色的皮沙發 你一定不相信 是別人不要的 居然就剛好送我 天知道我愛粉紅色嗎 ......... ㄒㄒ 神對我真好 我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