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夏威夷的11年多了


說真的 我的朋友不多


真的不多


幾年下來


我有...............


 


兩個好朋友


雪倫和潔西


 



雪倫是左邊的 比我們都小


可是我們常會忘記她比我們小


因為雪倫有成熟的內心喔


雪倫陪我度過很多日子.........感謝


 


右邊偷做鬼臉的是潔西


潔西很可愛 可是常想要變成熟


我只要打電話給潔西說


"潔~~~西~~~~~~~~ 我~~心~~~情~~~不~~~好~~~~"


她馬上就會說


"ㄣ~ 怎麼了?!?!"..........感動


 


我們三個人很像也很不像


但我們都很喜歡享受 哈


星期天下午 我們忽然想喝點甚麼


就跑去當貴婦喝下午茶


 




Mariposa Restaurant


位於Ala Moana Shopping Center 裡 Neiman Marcus 二樓


有海景喔 不過要坐在陽台的位子就看的到


我們很少坐 我想是因為我們在夏威夷太久了


對於ocean view.........疲乏了




雪倫點的Martini -Cosmopolitan


大白天喝調酒


嘿嘿 你知道了唄


貴婦一枚


 


 


潔西點的 Tropical Plantation Tea


就是有很多熱帶水果弄成的茶


了不起弄上個鳳梨和Orange.........


可想而知


又是


貴婦一枚


 




我點的 Texas Cooler


說穿了 就是 Pink Lemonade


照片中杯子裡黑黑的東東是......薄荷葉 mint.......


so pink lemonade+mint......


咳~


貴婦一枚 again


 




我們點了一個甜點 什麼什麼green tea的...


小杯杯裡 下面是綠茶口味的慕司


旁邊的小蛋糕.......好像是........


..........百香果口味的.....



 



我們最愛吃的就是這裡附餐的麵包了


不知道叫甚麼麵包


很像拳擊手套ㄟ 


旁邊的奶油更是了不起


超........好 吃


 


結論:


我們是好朋友


還有如果你來夏威夷


可以來試試這家喔


還有好多好多好吃的 只是我們那天是喝下午茶


可是餐都很棒


尤其我們最愛的Sunday Bru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