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我只能說它是一個不可思議


令人嘆為觀止的城市


Las Vegas我去過好多好多次


第一次是跟媽媽去的 好像是2000年的夏天


那是我第一次到美西旅遊


在Vegas只待一個晚上


根本捨不得睡


我們那天從這個Hotel逛到那個Hotel


我只記得那我們走了好多路


 


後來 在航空公司上班


2003年我的生日 我們飛到Vegas過生日


住的是高級的Bellagio



 



Bellagio Check-in Lobby的天花板


是用琉璃做的花 滿滿的 滿滿的喔



Bellagio中庭的花園


每次都有不一樣的主題



那次去是冬天 所以有北極熊


這北極熊是用新鮮的花做成的喔


還看很有名的"O" Show 一張票要價美金150



還有大衛魔術秀.....吃美味的自助餐


我家Baby更是興奮的在賭桌上想像自己是賭神


而我做Spa 吃Brunch 想像自己是貴婦


 



Bellagio最棒的就是飯店門口的水舞表演



水舞+音樂+燈光=最棒的Show


 


後來有一次去L.A.


因為L.A.一直下雨 


我們就臨時飛到Las Vegas


Las Vegas本是沙漠 一定不下雨了


所以又去了一次


住的是old street的 Four Queens hotel


每天晚上也有有名的Fremont Experience 


免費的燈光秀可以看


 


再後來 2004年Christmas


因為到L.A.看周杰倫演唱會




順便又去了一次Las Vegas


這次帶上了Jessie和Daniel一起去



這一次感覺又不一樣了


對Las Vegas熟悉的很


玩的 吃的 看的 都是最棒的


那次還看了有名的 Blue Man 秀


 


Vegas的東西真的太多太多了


有仿巴黎的巴黎鐵塔






全世界知名的建築


幾乎都會縮小到拉斯維加斯來


不論是羅馬式的凱撒皇宮


埃及金字塔人面獅身像


充滿冒險精神的金銀島


各式各樣免費的Show可以看


anyway......... 我覺得ㄋ


Las Vegas會讓你每一次都不會失望的旅遊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