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下毛毛雨


所以常有彩虹


我家住11樓


也不是太高


可是常常看到美美的彩虹



這是上次看到的



因為超大 相機照不下來


如果兩張併在一起


就是一個超大的彩虹



將將 這是這次照的


can you believe it?


就在我家陽台喔


照到好完整的一道彩虹


美吧?!?!


ㄟ 不要太羨慕我喔


我住在Rainbow State嘛!!


 


 


彩虹還有一個很美的意義喔


彩虹是神與人們立約的記號


 


在聖經裡記載
挪亞大洪水過後
神以彩虹作為立約的記號
承諾以後不會再有這樣的大洪水



 


參考聖經創世紀九章14~15節
"我使雲彩蓋地的時候
必有現在雲彩中
我便紀念我與你們和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約
水就再不氾濫毀壞一切有血肉的物了"


 




這是那天開車看到的彩虹


很快的用digital照下來



嗯 這是天空 (廢話.......)


因為無聊 想說照照相


 



這是比較多白雲的天空 ............ (無言)




嗯.... ㄟ ........


這是隔壁樓下的陽台



 



ㄟ.........


這是隔壁樓上的




將將


這是隔壁的!!!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