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Go!! Hawaii!!


夏威夷是一個很多人夢想的一個旅遊聖地


而我ㄋ 就住在這個天堂


Rainbow State-Hawaii



這是在我家陽臺照的


ㄒㄒ 沒錯 很美吧 (自己說....)


 




ㄒㄒ  再讓你看一張


美吧


重點就是我要寫旅遊雜記有關夏威夷


因為我有很強的Hawaii旅遊背景


我老爸開旅行社 我家Baby是導遊


所以................ 相信我!!!


 


第一課 購物篇


地點: Waikele Premium Outlet 工廠直營購物中心



時間:最好是白天 因為Mall關的早


距離比較遠 所以要早早出發喔


內容: 超多




有Armani Exchange 阿曼尼交換


 



我愛的COACH 教練



那天爲了作research買的"教練"小包包


好愛好愛喔




我家Baby付錢的背影 好...........帥!!!!


 





還有TUMI


那天50%OFF 我家Baby買了兩個包




Polo



BCBG


那天原價$295的西裝外套只賣$19.99




Banana Republic 香蕉共和國


那天原價$.....很貴的牛仔褲只賣$11.99

 


將將 貴婦名牌百貨公司 Saks Fifth Avenue Outlet


超多超大的牌子



還記得Max Studio嗎?


原價都是$200 $300的衣衣


全部只要$10


這就是Outlet的魅力


還有Adidas 愛迪達, BeBe 嗶嗶, Calvin Klein, Guess 猜, MaxMara,Puma, Tommy Hilfiger, Nine West 九西, Skechers, Van, Samsonite, LeSportsac....


Rocky Mountain Chocolate Factory


有很好吃的巧克力


 



將將 裹上巧克力的冰凍香蕉


方式: 很多方法可以到的了Waikele


一般我是開車 不塞車約30分鐘


也有提供給觀光客的接駁車Shuttle Bus


從Waikiki飯店出發


也有很多私營的Shuttle Bus


價錢也很合理


感想: 當然 夏威夷的Outlet不比美國本土的大又多


但夏威夷因為日本觀光客多


商品都傾向東方人 也較適合中國人


也因為觀光客多 商品上架下架的速度很快


常常一過季馬上就打到Outlet了


而且因為日本觀光客 一些超大的名牌很多


跟我在美國本土的Outlet感覺比起來


各有千秋


推薦: 給愛Shopping 愛名牌 愛減便宜 可以撥出一個白天來逛逛


 



ㄟㄟ 看的人有福了


因為我要推一個一般觀光客不知道的地方


就是  Nordstrom Rack


大家知道Nordstrom在美國是屬高級的百貨公司


而Nordstrom Rack就是在Nordstrom打下來的商品


也就有點Outlet的意思


我上面介紹的Outlet離市中心很遠


在Nordstrom Rack就在市中心喔


在裡面超多好東西的 有男有女有大人有小孩


有衣服包包鞋子家具化妝品..........



這是我當天挖到的寶


Juicy Couture 的草莓髮夾


有四個 原價US$45.00 只賣US$18


我跟朋友一人兩個 很滑算喔


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