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過了ㄟ 所以可以作聖誕特刊了 ㄏㄏ


因為教會有活動 聖誕節特別忙


我的聖誕特刊現在才寫


   12月24日星期日平安夜


教會活動結束後 也瞞晚了


在市政府有聖誕燈展


說真的 來夏威夷十年了 從沒看過


開車經過過 可是  從沒看過


所以今年很特別喔 有企看


以下介紹的是夏威夷的聖誕燈


 


 



聖誕節就是耶穌的生日 當然要有耶穌


所以房子裡的是Baby耶穌


房子外的就是 三博士


 


 



特別的是房子兩旁還有椰子樹


很夏威夷吧


 


 




One Nation Under God


美國是以基督教立國的國家


 




馬槽裡的嬰孩就是救世主耶穌


 




就說聖誕節是慶祝耶穌嘛


所以聖誕老公公靠邊


 



夏威夷不下雪 所以弄個雪人 乾過癮


 


 




拿衝浪板的雪人 很夏威夷吧


 






聖誕樹會變色的喔


我變


 




我變


 




我變變變


妳看出來了嗎


我看不出來


 


 




市政府內展示的就是各公家機關


自己設計的聖誕樹


我喜歡這顆 有夏威夷大花的聖誕樹


 




夏威夷不下雪 相對的聖誕氣氛就沒那麼濃


但一定要有一顆白色的聖誕樹


自我安慰


 


 




很可愛 但不知有何意義


 




ㄟ 穿夏威夷花襯衫的聖誕老公公


 


 



看回花燈 外面有一些遊樂園的設施


是給小朋友的


可是我們幾個不服老的大朋友硬要玩


不知道這個叫什麼 好像盪鞦韆


會往外非 越飛越高


玩的我快吐了


 


 



接下來是 一堆合照


沒什麼好介紹的


ㄏㄏ


 



合照


 


 



合照again


 


 



看完花燈後 不死心 想狂歡


就去Chart House


我們很愛去 有海景 東西又好吃


 


 




到處都有聖誕樹


 


 



Sharon點的 white Russia


看起來好像一杯牛奶 可是酒味超重


 


 



Lava Flow.... 很好喝


 


 



桌子旁邊的小熊 可愛


 


 



我家Baby 裝成Waiter的樣子


 


 


 12月25日星期一 聖誕節


將將 重點來了 因為放假


所以幾個沒上班的就約約扒扒走


我們去了島的西邊


有一個trial可以走


走到底就是島的最西邊


上次我跟baby去過 但沒走到底


這次 我們成功了


total 14人


成功7枚


超累


忘了帶digital ... so no pictures... sorry


 


但是走trial不是重點 重點是


 



將將 我的兔兔


 


朋友常去這個牧場


所以牧場老闆就送我一隻兔兔


可愛ㄋ


 


 




原本想好名字叫黑妞


可是一直就兔兔 兔兔


所以乾脆就叫 Tu Tu


(Tu Tu 在夏威夷話是Grandmother)


 


 





在一張 我偷拍她


 




Tu Tu的碗也是粉紅色的喔


跟主人一樣


 


(驕傲ing.....)


 


 




Tu Tu的家 很可愛


結果 兔子不用錢 買籠子等雜七雜八的


花了快一百



 


 


 12月26日 星期二 Boxing Day


聖誕節過後的第一天是Boxing Day


就是大打折啦


到處擠滿了人


大家都在搶 搶 搶


我也湊熱鬧 跑去Outlet


 




這是在 Max Studio 的店裡


媽呀 Max Studio 的衣服全部一件US$10


搶啊


所有女人都風了


我也瘋了


買尬 原本一件美金兩三百的


現在全部十塊


我光排隊付錢排了我兩個多小時


結果搶了九件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