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覺得這張照片照的很好

 

長了翅膀的愛心配上雅比斯的禱告還有背景圖案

 

所以想說用這張照片作為My Story的第一篇

 

當初做這個Blog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想說要寫我的見證

 

-----------------------------------------------

 

我先介紹一下'雅比斯的禱告

 

 

 

甚願你賜福與我,

擴張我的境界,

常與我同在,

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

歷代志上4章10節

 

--------------------------------------

 

我是2005年8月受洗成為基督徒的

 

在之前也接觸過 可是很排斥

 

我家Baby信主15年了 可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成為 基督徒

 

我從2003年七月考進美國聯合航空

 

這是我的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 壓力超大

 

十月份的時候 我出了一個很大的車禍

 

有一個流浪漢躺在路中間想自殺

 

我意外的從他身上壓過去

 

雖然所有的證據都指明不是我的錯

 

可是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死亡

 

我從這件事情上完全無法釋懷

 

我開始晚上不能睡 失眠 不敢一個人在黑暗的地方

 

不敢一個人在安靜的地方

 

我開始看心理醫生

 

我那時候變得一有壓力會狂吃狂喝

 

還有購物狂

 

購物狂嚴重到我一回家就想上網買東西

 

我不僅在美國買 還上台灣的網買 寄到我同學家

 

郵購也是狂買 每天家裡都有包裹寄來

 

我拆也不拆 買到一樣的東西我也無所謂

 

信用卡債欠一堆 我也不面對

 

到最後我連信用卡帳單寄到家裡 我連信都不開

 

我常常哭 哭好幾個小時

 

半夜就打電話給Baby 說我想自殺要跳樓

 

那時候有吃憂鬱症的藥 可是一吃就會昏睡

 

不吃病情就更嚴重

 

 看醫生看了好久也沒有好轉 反而更嚴重

 

嚴重到我不光光是想自殺 我還想殺人

 

我有一天跟我Baby說 我已經決定了

 

我明天就拿菜刀去公司 從哪個側門進去

 

到誰的Office先殺誰 再走到哪 再殺誰

 

最後我就自殺

 

baby要我馬上去吃藥 我就說

 

我不要吃! 我就是要這樣!! 我不好過 大家都不好過!!!

 

就醬 我病了兩年 常常自己會想為何我會變這樣

 

我怎麼會有憂鬱症 為何會想自殺還想殺人

 

 

 

 

 

直到2005年七月 我跟Baby去了LA的新希望教會

 

一開始教會就唱詩歌 一唱歌我就哭個不停

 

唱到了一首歌 歌名是'全新的你'

 

我一直哭 哭個不停

 

心裡就在吶喊說'我要 我要一個全新的我'

 

唱完詩歌之後 有人講道說'你只要信耶穌 你就可以有一個全新的你'

 

我當時聽了我就一直哭 我心裡想說

 

'我已經別無它法了 好吧 我就信信看 我要一個全新的我'

 

然後我就做了一個'決志禱告'

 

8月底我就受洗成為基督徒

 

之後我再回到我的心理醫生那裡

 

我問我的醫生說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知道我的憂鬱症好了沒有

 

他拿了好幾份題目要我回答

 

做完這個exam後 醫生說我現在就是一個正常人 我已經好了 

 

從此我再也不用看醫生了 藥也不用吃了

 

醫生問我怎麼病情好像突然好了

 

我說我成為基督徒 我信主了

 

他就微笑點點頭說"很好'

 

從去年開始 我在檀香山靈糧堂聚會

 

也蒙神的恩典讓我有機會可以在教會服事

 

我要說 真的有神 神改變了我

 

還有很多見證 我會慢慢說

 

下面是讓我信主的歌 全新的你的歌詞

 

 

 

 

 

全新的你

 

 

 

 

 

你說陰天代表你的心情,雨天更是你對生命的反應,

 

你說每天生活一樣平靜,對於未來沒有一點信心。

 

 

 

親愛朋友你是否曾經,曾經觀看滿天的星星,

 

期待有人能夠了解你心,能夠愛你賜你力量更新。

 

 

 

耶穌能夠叫一切都更新,耶穌能夠體會你的心情,

 

耶穌能夠改變你的曾經,耶穌愛你,耶穌疼你,

 

耶穌能造  一個全新的你。

 

 

 

 

講了這麼多 如果你從來沒有參加過教會

 

歡迎你到你家附近尋找一家

 

尊崇耶穌基督和聖經真理的教會

 

你也可以認識我所認識的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