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本行不像兩年前賣的瘋狂


很多小東西就收斂不買 到了藥妝店也會克制自己


可是花的錢比較多 這次花了快2000美金


哈 原本的預算是1000多的說


ㄏㄏ


以下是幾個覺得有挖到寶的東西



在Universal Studio Japan買的


就想要買個有印上"Japan"的東西 找好久


不想買太貴的 又要實用 (我覺得我買東西很picky)


這是Kitty扮成瑪麗蓮夢露的樣子


日幣600


 




在Universal Studio周邊的商店買的


很喜歡魔女宅即便 所以就買了


我很喜歡買杯子 不知為何


好像1000日幣吧 不貴


那家店賣的都是宮騎浚電影的東西


 




將將 我最愛的碗


大阪 心齋橋筋 Sanrio Gallery 買的


因為那個蝴蝶結買的 Kitty倒還好


好像也是約1000日幣


 


 




這是給我Baby的禮物


在高山車站旁邊的便利商店買的


好像很好的清酒


覺得是買的很好的一份禮物


ㄏㄏ


 




在義大利村買的 冰箱吸鐵 長了翅膀的愛心 好可愛


100日幣


 




很多的指甲油和作指甲的貼紙


這是我無論在哪看到一定會買的東西


花了不少錢 無法計算了


 




將將 在大須的二手名牌店挖到的寶


Christian Dior 的皮夾


雖是二手 可是處理的很好 很新


好像是約11000日幣


HAPPY ^_^


 





將將 Barbie的包包


原本是要買Burberry Blue Label


可是沒看到喜歡的


逛到Barbie想說看看


台灣好像很popular ....


一逛才發現 Barbie的東西不貴ㄟ


我也不知道為何一直覺得Barbie很貴


很喜歡這個包包


好像是13000日幣


 


 



我超愛這塊鐵牌 哈哈 有一顆鑽


就會了這顆鑽 買了!!!


還買了一條Barbie的項鍊 3000日幣


 


ㄟ 怎麼寫寫覺得我好像買了不少


這次還挖到一些好貨 在Sugi藥妝店買到的


Shiseido出的 每天喝一包 像果凍



 


包裝上面寫有紅花的成分


喝了會美白 排便


我吃了7天 真的有效ㄟ 早知道多買一點 >_<


如果有好心人士可以幫我買就更好了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


還有一個擦腳後跟的 很像一個擦腳後跟的"護脣膏"


還不錯


我覺得到了藥妝店 要慢慢逛


看到什麼"人氣No. 1" 都可以try


應該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