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Nagoya之行 說起來玩的很輕鬆


可能是行程上的安排 一到的前三天都是往鄉下走


最後兩天才待在名古屋市區


等Jessie回台灣 我再自己待在大阪


也是因為這樣 我們都覺得前三天在歧阜 高山 下呂 超好玩


回到市區覺得還好 因為就是Shopping


這些是我自己待在Osaka照的



這間咖啡廳在心齋橋筋 冰咖啡很好喝


杯子很復古 還點了"本店人氣"的豬排三明治 不好吃 所以沒照


 



在心齋橋筋 有Sanrio Gallery 超多東西 有貴也有便宜的 我買了一個Kitty的碗




百元商品店 將將 可以挖寶喔 我挖到不少


 




這是在大阪關西機場吃的 我坐的是美聯航 東西超難吃


想說 吃飽了 上飛機一路睡回夏威夷


我點的是特級黑豚豬排


湯 菜和飯可以無限吃


有機會可以吃吃看



照的不錯ㄟ (自己覺得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