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72

↑ 好大好大的球池 還有很多不同的溜滑梯

 

2012年底 回了一趟台灣 這次只有把弟弟放在托兒所 每天帶著哥哥到處玩耍兒!

沒辦法 現在哥哥五歲了 真的比較好控制!

台北的京華城真的是很適合遛小孩! 哈哈~~~

可以把小朋友就"放"在那裏 有好多大哥哥大姐姐帶

媽媽我ㄋ 就可以悠閒去喝咖啡逛街 ㄎㄎ

所以我毫不猶豫馬上買了套票!!

 

我建議一定要一早開門就去玩! 第一 小朋友一定玩不夠

中間除了很多設施可以自由的玩耍

還有很多跟大哥哥大姐姐互動的課程

 

IMG_6674

↑ 這區有噴射球!

 

以勒哥哥玩得很開心! 我把我的電話留在櫃台 如果小朋友要找媽媽

櫃檯會打電話給我 哥哥算是很獨立了!

不太會找媽媽 也可以很快的在遊戲區找到玩伴

 

IMG_6676

↑ 也有給小小朋友的遊戲區

大型的幾個遊戲區可能小小朋友玩起來比較危險 因為大朋友一玩起來很瘋容易碰撞

所以也有小小朋友適合的區域 後來 我還有帶弟弟來 下篇在介紹!

 

IMG_6678

我建議 如果有計畫來玩 可以一早就來 十點開門 讓小朋友跑跑後 再去美食街吃午餐

下午有很多堂課 就可以一一參加 如果太晚來 又想讓小朋友有參加到課程 這樣就有點玩得不夠

還有多帶上衣 因為一玩起來流汗 整件衣服都濕了 還有要多帶水壺喔!

 

IMG_6705

 

有大哥哥大姐姐互動的課程也很有趣

有動態有靜態

 

  IMG_6698

我就是把小朋友放下後 自己先去逛街 中午接了小朋友去美食街吃飯後 再回來!

我再繼續假單身的逛街!

 

其他資訊可以參考官網

http://www.kidsburgh.com.tw/location.php?DeptId=7

 

 

 

 

 IMG_6706 IMG_6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