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26

(噓 都快6歲了 才在寫5歲生日記錄)

2013年初是在台灣過的 是以勒五歲生日!

一向小朋友生日我都沒有太鋪張的過生日

主要原因是 我懶!

再來一個原因是 其實小朋友實在也不太清楚過生日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 我兒的生日應該是對媽媽的感恩日

所以應該媽媽要慶祝吧!

 

IMG_6428

既然如此 就選媽媽愛的蛋糕吧! 哇哈哈哈哈哈~~~~

特別訂了HELLO KITTY蛋糕 真的好看好貴不好吃!

 

哥哥五歲感言~~

哥哥當了3年的獨生子後 又當了2年的哥哥 現在5歲了

當哥哥的這兩年委屈了 可能你現在不懂 但我相信長大後你會感恩有一個弟弟

而且你這個弟弟也還是很可愛又很愛哥哥!

以勒越大越看出個性 其實是個老實人 很害羞

做壞事或有小動作的時候 就會有一個做壞事的臉 (笑)

讓我一眼就看穿 逼問兩句也就全招了

如果馬上就招 我的處罰還小 如果還亂找理由或牽拖 那我的處罰就大了

 

 

同場加印

周日在教會小朋友還包水餃ㄟ

老師很敢喔

小朋友自己包水餃 還吃得比較多 很有成就感

 

IMG_6408

 

哥哥

媽麻希望你快樂的長大就好 知道自己喜歡甚麼要甚麼 然後勇敢追求

 

 

IMG_6330IMG_6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