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12

聽到有人在群裡面發說有Onion Festival 我就毫不考慮的衝去!

一方面是因為我很愛吃洋蔥

再來 能有個不一樣可以遛小孩的方式 一定要嘗試看看!

YES! 我是一個毫不畏懼帶小孩出門的媽媽!

我覺得帶出門比待在家好多了!

 

 

IMG_8815

夏威夷的這種festival都辦了很陽春~~~ 我是沒去過別的地方啦!

就是也沒甚麼攤位 表演也不怎麼樣 玩的東西也不多

還好 我小孩不大 很容易滿足 而且 太多好玩的我也負荷不了

 

 

IMG_8816

可以騎馬! 很嗨了吧! 而且還不是騎小馬喔!

我是那種媽媽 只要去了遊樂園或園遊會 要花錢玩的 我都會讓孩子嘗試 尤其是沒玩過的!

甚麼錢都在花了 這種錢我是不會省 (嗯?! 整個顯示平常也花太多了吧!)

 

IMG_8817

本來弟弟還不敢上馬的! 看到哥哥上去了 就敢了! 哥哥是他心目中的hero!

騎馬就繞這麼一圈啦! 是真的也沒甚麼! 就讓孩子體驗一下! 順便燒錢!

 

還有一個小小牧場 可以讓孩子們進去摸摸小動物 (當然也要錢)

雖然 這樣的小牧場 我們動物園也有 但是

因為也沒甚麼別的好玩 就讓孩子去吧!

 

哥哥是沒甚麼怕的!

弟弟可不是這麼一回事!

 

IMG_8831

看得出來他正在做預備動作嗎? 預備拍完照後馬上"跑開"

IMG_8832

我們家這個弟弟 該怕的不怕

不該怕的倒是怕得很~~~

 

最後 還可以坐遊園車

參觀整個農場

 

IMG_8834  

也讓孩子看看 西瓜 哈密瓜甚麼怎麼生長的~~

我ㄋ?

就是一個字 "曬!!!!!"

我生的兩個曬不黑的兒子!

但我這個黑肉底的! 一旦黑了就白不回來了啦!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