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70

這次第一次 我們全家"免費" upgrade到頭等艙!

一定要來記錄一下啦!

IMG_9871

也不能說白白得來的

因為我們其實訂的是前一天晚上的班機 而且幾個月前就訂好了

當時特別選了是過夜的那班機 所以小朋友可以好好睡

結果出發前幾天 航空公司打電話來說 我們被換到隔天中午的班機

那抵達到洛杉磯都是晚上了 整整失去了一天遊玩的時間!

當然在電話中我有表達我不滿的情緒

 

IMG_9873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啦

隔天check-in的時候 看到小姐一下問也沒問就說給我們很好的位子

我一看 嗯? 這麼前面!

一上飛機 發現 是頭~~等~~~艙~~~!!!!

呀 比~~!!!

IMG_9878

哥哥很自在的戴著耳機看著電視

 

IMG_9879

我也舒舒服服的陪著諾諾

 

IMG_9881

頭等艙的餐也太棒了吧! 是好好吃好好吃的菲力牛排ㄚㄚㄚㄚㄚ~~~

因為美國國內線已經不提供餐點了

所以看到如此美味的牛排 實在太感動了!

 

 

IMG_9883

兩個小孩也都各有一份~ 但是他們都不吃 都是我和把拔吃光光了!

要把機票錢吃回來! 哈哈~

 

飯後 空姐推著推車 提供各式冰淇淋 還可以選自己喜歡的topping

兩個小孩嗨翻天了

IMG_9885IMG_9887

吃飽了

諾諾還可以躺平睡覺!

這真是我帶孩子坐飛機坐的最輕鬆的一次!

原來

只要有頭等艙 都可以這麼輕鬆啊! (老公聽到我的暗示嗎?)

 

IMG_9890  

回程的時候

當然要回到現實

一上飛機 哥哥就說 "媽媽 這個飛機椅子好小"

oh well.... my baby~~ 不是每次都有頭等艙!

過了一會兒

哥哥又問

甚麼時候有ice cream可以吃!?

我說 這個飛機沒有ice cream

哥哥說 上次那個有ㄚ~~

my dear, I know~~~ we got lucky las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