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5213_677233432298514_814955003_n  

諾諾有個壞習慣 就是會去咬指甲旁邊的皮

結果發炎起了個大膿包 本來還好 隔天小手指都腫了

其實 只要把膿包剪破 膿擠出來擦擦藥應該就沒事 

但是全家沒人敢啊! 

所以我就掛號去小兒科醫生那裏 想說請醫生弄一下就好啦!

結果美國醫生真的是很小題大作

說甚麼 這樣大小的膿包 要手術刀才可以 還要上麻藥! 只能去急診室了

驚! 搞得我很緊張! 立馬手刀急診室!

ㄧ去急診室 就是身高體重血壓體溫甚麼都要來一下

我們家諾諾甚麼都沒在怕的!

醫生護士來看了諾諾的膿包 也是建議打麻藥針戳一下擠出膿包

我心想 那不是挨兩針嗎? 到時候還要等麻藥退!

據我了解我兒 是無敵鐵金剛無誤! 麻藥! 不必! 直接上吧!

醫生護士煞有其事地把諾諾用布包起來 怕他亂動

動員兩名護士壓在諾諾身上

殊不知 諾諾從頭到尾都在笑! 

ㄧ秒鐘 針戳下去 膿擠出來 

從頭到尾 諾諾沒唉ㄧ聲~~ 

倒是他哥在旁邊連看都不敢看 (翻白眼)

 

真的是 無敵鐵金剛!

 

話說 這樣甚麼都不怕的諾諾 唯一怕的是

 

聖誕老公公!!!!!

是低

明天就要帶哥倆去跟SANTA拍照~

諾諾從晚上已經開始跟我洗腦說:"我不喜歡 SANTA ㄟ~~~" "SANTA 不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