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6 15:48:39 

話說 這次也不是我回台灣 我也沒去日本 怎麼還有這麼多日本戰利品可以分享啊~~

呵~~ 感謝我的好姊妹 (說起來是日本旅遊達人了吧!) 聽說她去日本玩 就馬上把我的shopping list雙手奉上

感謝我有一群"使命必達"的姊妹 每次我開口要甚麼都會幫我完成 愛你們喔!

來小小分享一下 有幾樣東西還真的不錯用 買來存貨的!

上圖 

1. 黃色牙膏盒是據說預防牙周病超強牙膏! 試用過後覺得對付口臭真的不錯! 有點顆粒狀的牙膏感覺把牙縫都清乾淨!

2. 藍色 蒸氣 Good night 蒸氣式溫熱感肩頸貼 買來給老公用的 還沒用過 聽說消除疲勞不錯!

3. 藍色一盒 Kanebo Suisai 酵素洗顏粉 第一次買 試用過後非常喜歡 我比較乾 但洗完不覺得很緊繃ㄟ 

4. 粉紅色玫瑰花的糖 吃了口氣清香喔! 看的出來我的清除口臭有某種執著!

5. 粉紅色 baby BB霜 我是BB霜控! 這個在藥妝店看到說是第一名 馬上買來試用 真的不錯! 好推 不乾 

6. 兩根眉筆 是shiseido的六角眉筆 筆心軟 很好畫出色來 但是還好 沒有必買

 

2014-01-26 15:46:05

 

 

在日本機場 吩咐老公必買的 買不到薯條三兄弟 這款也不錯吃啦!

 

2014-01-26 15:45:56

這個巧克力洋芋片 我個人沒有很愛 有點太甜 如果愛吃甜點應該會喜歡

 

 

 

2014-01-26 15:45:36

 

文明糖的銅鑼燒 不錯吃ㄟ!不會過甜 酥軟酥軟的 好吃!

 

2014-01-26 15:45:27

文明堂的蜂蜜蛋糕 好吃! 抹茶口味的還好 原味的蜂蜜蛋糕好吃! 

 

2014-01-26 15:45:24

東京banana 好像在東京不買一下 怪怪的 好吃是好吃 但是我沒有很愛!看在她這麼紅 就忍不住買一盒回家 

 

2014-01-26 15:49:44  

一風堂的泡麵 是日本朋友送的 不錯!吃起來很像 下次可以搬多一點回家

 

2014-01-27 09:57:32  

最後這瓶 聽說很厲害的洗髮精  我還沒買到 已經託朋友帶 下次來分享

 

-------------分隔線------------------

2014-01-26 09:17:11

 

LOOK OF THE DAY: 天氣稍稍有點涼 連短靴都拿出來 

TOP: FOREVER 21 直條紋上衣 雪紡紗材質的 衝著她是直條紋+黑白!

BOTTOM: ZARA蕾絲短褲 

SHOE: TOD'S 紅色雞皮高跟短靴 是感恩節的戰利品 真的是失心瘋的情況下硬買的 她很好看也好穿 但是我住在夏威夷呀!!

一年來說不到幾次 加上又是雞皮 下雨就不能穿 可能連回台灣都穿不到幾次 看在她特價又特價 就買了~~

BAG: CHLOE

 

P.S. 背景很亂 正在整理包包~~ 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