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096

  今天來分享在台北應該算是有名的親子餐廳-大樹站

這是"大樹先生的家"的第二間分店了 第一間我沒去過 大樹站是新開的 大家分享的好像很棒 所以先來看看 

iphone 1097

我們訂的是晚場 小朋友睡飽了才來 這樣比較剛好 門口走的是英倫風(?)

餐廳在地下室 如果要電梯也有 

大樹站有規定 小一以上的小朋友就不能玩了 我家哥哥是小一生 超失望的

其實 我本來就知道 想說來碰碰運氣 結果 哈哈 規定就是規定~~ 不過這個規定有道理 因為大朋友不覺得好玩 而且對其他小小孩來說 如果玩瘋了有點危險

結果想讓哥哥就玩玩手機 殊不知 地下室收訊不好 店內的WIFI也連不上~~~ 哥哥 搜哩搜哩

 

這個大樹站 有三池

 

iphone 1099iphone 1116

第一是水池 沒來以前覺得很屌 小朋友應該很愛 因為我家小孩愛玩水

但是其實 弟弟沒有花很多時間玩水池 另外有兒童椅給小小孩玩 看起來 我們家小表弟也沒有很愛~~

我想可能是玩法有限 但是很吸睛!

 

iphone 1109iphone 1106

第二池 就是很大的球池 而且一直有大哥哥和大姊姊在旁邊顧 雖然 這不是必需的 但是很加分 親自觀察下 球池的設計很寬敞很安全 人多也不怕

iphone 1107

第三池 就是沙坑 這裡似乎沒有年齡限制 所以哥哥有小玩了下 旁邊也有沖洗的地方 還有毛巾可以稍微擦拭 也有吹風機

沙坑在全場地比較角落 但是旁邊有家長可以坐的地方 這點很周到

 

 除了這三池 也有小小孩的區

iphone 1103iphone 1100iphone 1102

對於兩歲以下 這區也很好玩 至少我家小表弟有玩到 有專屬的球池 這點很棒! 因為大小孩玩起來很瘋 但是小小孩看到球池也會想玩 

有小小孩的球池這點很加分!

中間有一個單獨的溜滑梯

iphone 1104

滑下來的地方有軟墊 這裡比較少人玩 因為大多的小朋友都在球池

iphone 1110

這區就是小女孩兒的天堂了吧! 我沒生到女兒所以無從觀察

 

iphone 1105

還有好幾組的小廚房等等 這區連我家弟弟都可以玩上一會兒

 

iphone 1108

中間有好大的空間可以玩小車車 我覺得 大樹站最棒的就是空間 空間 空間!!! 

餐點的部分 有低消 一定的啦 就靠這賺錢了吧!

iphone 1114iphone 1115  

老實說 餐點雖然又是燉飯義大利麵這一類的 但是其實不難吃 只是我們吃的很膩了 

吧檯有蛋糕

種類很多 不錯吃

iphone 1111

自助式的餐具區我覺得是必備

iphone 1113

因為有時候不是一個小朋友只需要一個碗就好 可以自己拿 真的省事多了 

 

結論:

整體來說 幾乎挑不到問題ㄟ~~~唯一的就是消費不低喔! 我們那天三大三小 花費$3000多~~ 其實不便宜!

另外 就是因為在地下室收訊不好 YOU KNOW~~ 孩子在玩大人就是上網滑手機啊 而店裡的WIFI也連不上 連打卡都打不了

服務態度很好很專業 

最後快結束 我看人不多 就跟小姐拜託 讓我們家哥哥就進去遊戲區看一眼就好

其實 就看看也發現真的只是適合小小孩 他也就甘願了

結果 小姐真的讓我家哥哥就玩一下下 我有感動到!

真的謝謝了!

不過 大家還是要注意 小一生以上就不能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