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07

去年暑假就把哥哥帶回台灣念小學一年級 每年寒暑假回美國

這次寒假是哥哥在短暫的分離後第一次回美國 分離了將近五個月 在機場接到哥哥時

害羞的哥哥有緊緊的握著我的手一下 真的只有一下 哈哈 但是我感覺到他內心的激動

而為了他這次回美國過寒假 我也特別安排了一趟美西之旅 也是希望兄弟倆可以聯繫一下感情 

結果發現 兄弟情是天生的 一見面就可以馬上吵架再馬上和好再馬上大打出手~~~ 

 

這次的美西遊就想說 安排去迪士尼或是環球影城 其實兩者我都愛

我覺得 迪士尼完全是小朋友的天堂 甚麼年齡層都可 而大人真的是陪玩的 我自己是很喜歡迪士尼 所以不覺得無聊 如果沒有特別愛 可能會覺得無聊

而 環球影城真的比較適合大人可以同樂 但是年紀太小的小朋友就比較不適合

再來 迪士尼的票 實在太貴了 一個人大約美金$100 尤其大人是陪小朋友的 

而環球影城是大約$70幾 跟旅行社買比較便宜喔 大人小孩可以同樂

這次因為考慮還有我媽 所以我們決定玩環球影城就好 

而且小朋友玩哪裡都開心

 

iphone 710iphone 724

其實 後來 更覺得 我們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玩起來剛剛好 對大人小孩來說不會太累

除了幾樣弟弟身高不夠不能玩 其他都有玩到 

 

iphone 732iphone 733

對我媽和我來說 遊園車最好玩 可以看到電影製作過程 再加上現在有中文解說 更好玩!

而對於小朋友 他們說 全部都好玩

只是這些設施坐到最後 我已經暈了 所以我想如果去迪士尼更大更多ride 

我應該會累暴~~

 

iphone 736iphone 734iphone 754  

去的那天不是周末 所以幾乎沒有排隊都可以跟喜歡的人物拍照

玩一天幾乎沒吃甚麼 

到這種遊樂園 包包裡面都有預備水和點心

因為沒時間吃飯 利用排隊時間吃點餅乾麵包甚麼的

另外 在加州 早晚溫差大 所以建議都要預備小外套喔!

如果是夏天 有戲水區 要預備泳衣或多一套衣服

兩小都玩的很開心 連我媽都說好玩!

這樣我就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