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越南的最後一晚


再次感謝領隊委如的幫忙 多方詢問帶我們來到這家 剛好也是我在網上搜尋到很有名的法式餐廳


這晚也是好友JESSIE的生日 MY DEAREST FRIEND, WE LOVE YOU FOREVER!!!!!!




因為大家是在下團後才來 而且是吃過晚餐才來的


所以真的不餓 雖然我們沒有點很多東西 但是餐廳的服務還是很棒



餐前每個人都送上這一顆 有點像是小泡芙



雖然不餓 但是還是盡量點了MENU上看起來不錯的法式料理


這是前菜 冷盤 MENU上說是鴨肝幕斯 一層一層的 還不錯吃喔


可以配著麵包



 


這是洋蔥湯 上來就是這樣有的小火在下面加熱著 洋蔥湯喝起來就是一般般



 


將將 今晚最美味的一道料理


這個羊排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讓我們每個人都念念不忘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羊排!!



看我給了它這麼多張照片就知道我有多愛



旁邊的是馬鈴薯泥


再來一到主菜 是法式料理中有名的鴨胸


我其實對法式料理也沒甚麼研究 唯一知道的就是鴨胸啦


也是很美味 但是吃多有點膩 倒是以勒很識貨把它吃完了




我還加點了檸檬水 拍謝 在越南超愛喝他們的檸檬水啦




在這樣特別的日子 一定要來瓶酒啦



 


AGAIN, FOR MY DEAREST FRIEND JESSIE 祝你美麗健康幸福喔!







這餐吃下來不到美金100! 真的是很超值的法式料理吧!


 


餐廳很有氣氛 也很多外國人來喔


服務生的英文很流利很好溝通




真是太棒的一個夜晚!




很美麗的回憶!



越南 掰掰啦!


我會繼續想念你的越南河粉和越南咖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