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ㄟ安ㄋㄟ?! 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 ㄟ?! 怎麼2011年的復活節沒有紀錄到ㄋㄟ


大家千萬不要被我誤導喔~~ 復活節可不是在11月呀! 復活節是四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喔!!


因為去年以勒哥哥撿蛋的成績非常驚人 (參考ELER 復活節撿蛋初體驗)


今年阿母也是卯足了帶哥哥趕場去撿蛋ㄋㄟ




等待的同時 不知道哥哥怎麼了~~~ 堅持一定要把撿蛋的桶子放在頭上~~~~~


2011年復活節 我們總共去了兩場撿蛋 第一場小型的


小朋友一上場 秒殺的速度就把蛋全撿光 而去年以勒拼命的撿蛋


今年不知道怎麼了 居然給我卻場ㄟ 還是旁邊的工友幫忙把蛋丟進以勒的桶子裡~~~ORZ~~~




怪ㄋㄟ 阿母這次特別準備了一個大桶~~~結果 完全怯場 都不是自己撿來的~~



最後 瘋狂地跳格子 根本把撿蛋這回事拋在腦後


第二場復活節撿蛋 是一年一度大型的喔!


還有分年紀 有分場次 還有領號碼ㄌㄟ





難得把拔有空 跟以勒一起來的父子裝啦!!



這場大型的就不一樣 滿地的蛋 而且有分年紀 所以跟同年紀的一起 就不怕蛋蛋被大哥哥撿走囉!


上場前 還跟以勒提醒了一下說看到蛋蛋要快快撿起來 蛋蛋裡有糖糖還有小禮物喔!


以勒很認真的給我點點頭~~



結果 一上場 大家都在拼命 以勒拿著空空的桶子就呆了!!! 那ㄟ安ㄋㄟ!



有圖有真相! 全部都撿光了 以勒還是同一個姿勢~~~



撿完蛋蛋後 主辦單位還發冰棒給小朋友吃喔! 好嗨! 媽媽也想吃~~~




最後來幾張合照~~


 


現場還開來了一台警車給大家參觀ㄟ~~



還有女警喔!




愛車的以勒也愛警車喔!


趕緊來合照一張啦!




2011年復活節撿蛋戰績 一顆也沒有~~~怎麼會這樣ㄋㄟ


我猜想 是不是小男孩長大了 不像以前甚麼都不懂 


現在會有點害羞ㄋㄟ 所以忽然怯場 


老實說 我家以勒哥哥看起來一付暴走型!但是其實很害羞的個性


而且不喜歡人家稱讚他ㄟ 


有時候我跟朋友聊天說以勒有甚麼優點 以勒就會阻止我說"不要說啦!"


會害羞我稱讚他ㄟ 但是他又超在意我或是老師有沒有注意到他~~


真是 小孩心海底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