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香港行我真的是做足功課了


因為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 不可能一一品嘗


所以旅遊書上介紹的 我先把自己喜歡吃的挑出來 再做選擇


例如 港式點心有這麼多家 我們就只選擇一家就好


不然 怎麼吃的完?!?!


這一篇只是單純記錄我們吃的東西啦~~ 沒有照行程和時間排列


只是單純介紹一下~~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給大家看看隊伍有多~~~長! 餐廳10點開門 我們9點出發還不到10點開門我們就到了


10點發號碼牌我們是10號~~ 10號很前面了ㄟ 可是還是等到11點才進去!


為什麼眾多點心店我們選擇這間? 因為這間是超平價的米其林一星餐廳ㄟ!


我還沒有品嘗過甚麼米其林餐廳ㄟ



店裡的招牌都在這 我們都點了~~



左邊是燒賣! 超好吃 我應該可以吃兩籠沒問題


右邊的是陳皮牛肉丸 我覺得不要淋上醬油比較好 我比較淡口味啦!





右下的是黃沙豬潤腸 包的是豬肝 有點奇怪


左上的是籮蔔糕.... 超好吃!!! 真的可以多嗑兩盤的!!




晶瑩鮮蝦餃 很小顆 一口一顆 很好吃 ELER可以吃兩盤!




ELER右邊那盤就是著名的酥皮焗叉燒包 我一向不愛叉燒包


但是這個真的好好吃喔!!!! 看到ELER也有開心的吃到 我也很開心


因為等了好久喔!~~ 結果這一個早上我們就去了這一個景點就回酒店睡午覺~~


 


餐廳




吃的是TINA推薦的海南雞飯~ 好吃喔! 小孩也愛吃 所以還不錯 在翠華我還有點奶茶和鴛鴦


都好喝喔! 以我品嘗過這麼多家的港式奶茶和鴛鴦 我覺得翠華的很不錯!!


 


蘭芳園


絲襪奶茶是從這邊發明的 愛喝奶茶的我一定要來嚐嚐




葱油雞扒撈丁


雞肉很嫩很好吃 麵就是泡麵啦 可是很夠味喔




金牌豬扒包的豬肉真的很嫩ㄋㄟ


奶茶不錯 比較濃 我愛翠華的多一點 


 


義順牛奶公司



雙皮燉奶


好好吃!!! 我超愛奶製品!! 真的好濃的奶味!! 我愛上了!



 


路邊攤品嘗香港的魚蛋。。。 還可以啦! 過過癮就好!




 


"九記牛腩"



好好吃! 好好吃!! 那個湯頭!!太棒了! 牛腩也很嫩!


其實應該要點麵的 因為一整牛腩有點太多 可是吃麵的話又很撐ㄟ


連小朋友都愛喝的湯頭!!! 讚!


上「九記」吃牛腩麵要注意避開晚間7點15分到8點半這段時間,此時是九記的中場休息時


 


路旁經過看到有賣雞蛋仔就買了


但是因為夏威夷也有好吃的雞蛋仔 所以就沒有特別一定要吃到啦!


小朋友很愛吃喔!


 


"星巴克冰室"


還去了兩次 第一次是太平山下來 參考其他人的行程走的


結果從覽車站走了好遠終於找到 結果 結果 居然關門了!!!! (九點關)


我還從有名的煤氣石階從樓梯上摔下來~ 還好只是擦傷 




有甚麼特別ㄋ? 其實就是世界第一間設有「冰室角落」的星巴克,


按舊時香港獨有的冰室形象打造出來的景點 



有很可愛的兒童椅 還可以推ㄟ 但是推起來很像殘障的椅子 哈


我點了凍檸檬茶 別的地方的星巴克沒有的吧!


 


除了以上這些還有吃到澳洲牛奶公司的火腿蛋三明治 超好吃!!!!!


還有楊枝甘露也有吃到! 好吃! 許留山的芒果爽也有吃到!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