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ENCIAGA 巴黎世家除了機車包以外 其實長夾也是很受歡迎的單品!


以前不愛用長夾 覺得放在包包裡很大一咖


所以愛用短夾+名片夾/卡夾+零錢包


但是隨著年紀越大 越來越實際了


而且現在出門帶的東西變多了 還是一個長夾把所有東西放在一起比較實際!


用的包包也從以前那種小不隆冬的手提包變成現在的大包包 免得大海撈針


還是拿長夾吧!


 


BALENCIAGA的長夾有兩款!


一款MONEY 就是VICKY入手的這款 磁扣開合的


一款CONTINENTAL ZIP AROUND  拉鍊長夾


 





我喜歡雙折長夾 很方便拿東西 皮夾一打開 一目了然地看到甚麼東西放在哪


三折長夾就沒那麼方便



放紙鈔的地方很大 可以放粉多鈔票! 哈哈! 但是其實我很少帶鈔票出門 在美國刷卡很方便


但是有很多發票 哈哈 每次皮夾打開都是發票收據啦!


放卡的地方也很足夠! 還有很多暗格可以藏私房錢! 哈哈!  




當然這是小扣款! 也有大扣款! 我買桃紅色長夾就是三八來配我的桃紅機車包!


我喜歡亮色系的長夾! 喜歡包包一打開裡面都是粉紅色系的東西 一看到就心情好好!


 


除了MONEY這款長夾外


另一款就是CONTINENTAL ZIP AROUND  拉鍊長夾


 





拉鍊長夾打開裡面可以裝的東西更多了 光是鈔票夾層就有三個


當然價錢也高一點!


BALENCIAGA的長夾很難買! WHY? 因為每次一進貨就賣完了~


我的小桃紅也是 我才看到回家考慮一下 兩天後說賣完了~~


還是請小姐ORDER才來的!


還有你要的顏色還不一定有ㄌㄟ


 


有需要的請聯絡我 可以幫忙代購喔!


vickyweihu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