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愛包包系列 今天要獻寶的是 LOUIS VUITTON READE PM


這款包包可以說應該是絕版了吧! 現在都沒有看到了


現在出新款的是 WILSHIRE PM 是比較長方形的款式 (也很可愛)


但是這款式正方形 小小的 很可愛!!!



只能手提!


還有 VERNIS系列的包包 重點是顏色!! 當初在買的時候 遲遲無法決定顏色


但是有經驗的櫃解告訴我 LV的包包手提的部分用久了會變成深色 這款古銅金色跟深色的手把會很搭


事實證明 櫃姐說的沒錯!


手提的部分已經被我用的呈現深色後 還是很美喔!


這個顏色就算是二手店也很少看到!


算是我很自以為傲的收藏品! 哈哈!




內容量不大 只能裝皮夾鑰匙手機等等很基本的東西出門


沒有拉鍊 沒有磁扣 很OPEN的一個包包吧!


旁邊兩邊內摺的設計 我覺得很美!




現在幾乎都用不到!


但是是我個人收藏!


以後還用的到的 大概五年後吧! 哈哈!




LOUIS VUITTON VERNIS系列是很美的一個系列


但卻讓人又愛又恨!


愛的是真的很美! 每次出的顏色都讓我愛不釋手


除了這款 VICKY還入手的是大紅色的 BELLEVUE GM & SARAH WALLET


(LV 的 SARAH WALLET 大推!!! 超好用!!!)


但是缺點ㄋ


就是這種亮皮的 很容易印到東西


我也搞不清楚印到了甚麼東西 總之一但沾上了 就擦不掉了


所以在使用上都要特別注意~~


但是還是好美~~~


 


介紹完畢


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