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

 

今天的VICKY愛包包特集介紹的是這款 FENDI黑色織紋臘腸包

 

這款包包當年是很紅的喔! 我在路上看到有人拿我就覺得驚為天人! 怎麼這麼可愛!!

 

為什麼叫臘腸包 我想是因為細細長長的吧!

 

 

 

 

背帶可以調整 但是還是只能手提 不能肩背喔

 

這個包小小的 要手提才可愛啦!

 

邊邊是縫白線 很有型!

 


 


 

拉鍊開合

 


 

背帶的地方因為使用過 所以都有點翹翹的了

 


 

容量不大 可以裝皮夾手機鑰匙和一個小化妝包還可以在帶一本小記事本就差不多了

 

是說 我以前出門也大概裝這些東西就夠了

 


 

裡面只有一個拉鍊內層 但我從來不用 ㄏㄏ

 

好啦

 

介紹的很詳細吧!

 

因為VICKY要割愛啦!

 

這款包包沒有明顯的瑕疵 沒有髒汙 當然皮革的部分比較軟 因為使用過了

 

沒有防塵袋 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已經找不到了

 

這款包包有大約四年的歷史 除了第一年有再使用 後來就沒用過了

 

出門逛街或是參加PARTY也可以帶喔

 

 

 

割愛價 NT$9500+運費$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