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ㄋㄟ


我這兒的小姐們都比較愛看包包ㄟ 其他的文章就沒甚麼留言 哈哈~~


既然如此 那我就再來發包包文吧!


這款包包是 Louis Vuitton ARTSY MM (M40249)


MM的就是小SIZE的 (GM就是大SIZE的款式)


但是相信我 這款式 MM的已經非常夠用了





我覺得這款包包的設計有點創新了 哈哈 老實說 LV的包包看來看去都大概那幾樣


當然經典的最美啦! 但是還是要給他有點不一樣比較特別啦!


這款包包的背帶事圓弧形 是硬的喔! 當然不是很硬 但是是很厚實的背帶


背帶上的編織很美吧! 這是這款包我覺得第一美的設計!




第二美的設計就是圓扣這裡啦! 照片上看不出來 可以去店裡看看實品


也是很厚實的圓扣




第三美的就是這個吊飾啦! 本來在路上看到有人背這款包我都沒發現這吊飾到底是甚麼


我原以為是個可愛的圈圈之類的


原來是LV的鑰匙圈ㄟ 所以本來的設計是讓你掛鑰匙然後放在包包裡面


要拿的時候再拿出來?! 哀呀 我怎麼捨得用ㄚ


當然還是掛在外面比較可愛呀



底部有鉚釘 另外還有交叉這樣的設計 所以包包裡面放東西後 包包不會塌下去喔!


 



這款包包沒有拉鍊 也沒有磁扣 但是絕對安全 因為背起來剛好卡在肩膀


這樣很難被偷東西吧! 話說 我拿包包從來不扣起來的!


內容量非非非常大! 裡面也有特別的設計喔! 兩邊各有三個隔層 另外還有拉鍊隔層


所以很好用啦!


這款包包我很滿意啦! 就是價錢不滿意!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