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


2011年的秋冬新色 CYCLAMEN 桃紅色


實品好像比較深 感覺起來真的有HOT PINK的感覺


我覺得春夏出的那款粉紅色 有點太粉紅 雖然我是個十足的粉紅控


但是覺得要拿起粉紅色的包實在需要一定的甜美度呀!


但是桃紅不一樣 我覺得拿起桃紅色的包非常的亮眼




有時候打扮的很隨意 如果身上的顏色是很簡單的黑白或是T恤牛仔褲


拿給桃紅色的包包或是搭雙桃紅色的鞋 整個超亮眼的!




今年秋冬出的顏色真讓人大失血呀!


有紫色 紅色 桃紅色 還有土耳其藍色 每個顏色都好美!




問了SA說 他的客人中 日本人大都喜歡拿桃紅色 美國人喜歡拿紫色或是紅色


 




其實 我覺得甚麼顏色都好看 只要你拿的起 任何顏色都好看! 這就是機車包的魅力呀!


我個人除了藍色 (實在不是一個BLUE PERSON) 其他顏色都覺得很美


當然我心中有一個LIST


紅色系優先 再來是接近紅色系的紫色 再來就是基本色如白色或是黑色


比較亮眼的顏色大概只有橘色我會考慮


其他的像是黃色 綠色 藍色我幾乎是不考慮啦




ANYWAY


很美的包喔!


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聯絡!




VICKY代購的機車包是從美國最高級的百貨公司 NEIMAN MARCUS購得


照片中的基本配件都有喔


請跟我聯繫


vickyweihu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