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PRADA的包包 老實說 以材質來說 真的不是很值得


尤其近年來 包包漲價的實在太過分啦!!


這款皺折包推出的時候我就非常喜歡~~


很多家都開始推出類似款的皺折包 但是還是PRADA的皺折包深得我心


好像VICKY很喜歡蛋糕裙一樣 一層一層的 好可愛喔!



黑色尼龍搭配金扣 很有質感


有背帶 可以肩背 可以斜背 現在很多包包都有的配件啦


對於媽媽來說 很實用喔


這款還有真皮款 但是價錢差太多啦


還是尼龍的就好 安慰自己說 尼龍又輕又好清理喔!




底部有鉚釘 這樣適合我隨地亂丟包包的個性


搭配紅色愛心吊飾



內容量大大大


沒錯!


VICKY照樣拿這款包來當媽媽包啦!


哈哈哈


 


我買東西通常不限品牌 只要喜歡 適合自己就會暗暗的放入我心中的那個LIST中


(這個LIST怎麼沒完沒了)


當然我LIST上的包包還沒有那些動輒十萬以上的包包


現在的我 如果就算老公大心給我買 我也買不下少啊 因為感覺好像是包包背我


不是我背包包 哈哈 個人覺得自己太小孩臉 不夠熟女樣 實在"背不起"呀!


 


P.S.


VICKY要來挑戰 每日發文! (現在已經有點腳軟了)


先從敗家文開始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