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R三歲了!


因為老二剛剛出生


天天抱著小嬰兒 每每回頭看到大兒子ELER就覺得 媽呀 這孩子怎麼長了這麼大啦!


 




因為老二的出生 讓我最近一直在回想當初生ELER的情景



有時候抱著老二看著老大 心裡總是會對大的有點虧欠


那種感覺很奇怪 就是因為帶老大的時候 自己是新手媽媽 很多東西都不懂 帶的哩哩辣辣的


常常心裡都在自省說會不會傷到兒子小小的心靈啦 應該有更好的方法啦等等


因為自己是獨生 不知道有個同血緣的兄弟姐妹是什麼感覺


所以常常自己會想說 哥哥會不會覺得很悶 在沒有弟弟以前 媽媽都是我的 現在卻要跟弟弟分一半


我把這個想法跟老公分享後 老公完全覺得我想太多


但是有時候卻看到老大有種受傷的眼神會很想媽媽多抱抱他多陪陪他這樣 (還是我想太多)


 ANYWAY 我現在是"雙子媽" 真的不容易呀~~


 


講的太感傷


來看看照片吧




我一向不愛搞PARTY, 我覺得生日應該家人自己過過就好 但是一定要有蛋糕啦~~





ELER等他三歲生日等好久喔!


因為半年前 我帶他去WAL-MART買給朋友兒子的生日禮物


ELER也吵的說要 我當時就不斷的跟ELER解釋說"我們現在是來買給XX的生日禮物, 等你生日就給你買禮物喔!!"


當時 ELER非常配合 沒有在WAL-MART給我上演什麼在地上打滾吵著買禮物的戲碼


但是這幾個月 每次去WAL-MART或是看到他想要的東西 ELER都會問我說"我生日了嗎? 有禮物嗎?"


或是 我們在外面吃飯有點desert  只要是蛋糕類的東西出現在他面前


ELER都會很興奮的問我"是我的生日嗎?"




終於三歲啦!




寶貝兒子呀! 生日快樂喔! 媽媽希望你每天都有從神來的喜樂!


因為從神來的喜樂會成為你每天的力量!


也希望你身心靈健全的成長懂事~~


 



這次生日有ELER最愛的姨婆和外婆陪伴


ELER在買蛋糕的時候就跟我說 "媽媽 我要用"那個"切一半"


哈哈 只有媽媽聽的懂 就是說 他要切蛋糕啦


 



小朋友最無奈的就是 大人總是要拍照 還要他"假裝"切 這樣才能照相





這次也另外訂了特大號的蛋糕送去ELER的學校請老師和同學一起慶祝


因為常常收到其他同學家長送的goody bag, 話說 老外真的很有心


過年過節 很多家長都會自製goody bad, 放些應景的小東西送給同班的小朋友一人一個


連情人節都有喔! 我這個懶媽是從來沒做過這種事


但我想生日這種特別的日子 好像一年只有一天 自己是主角


就讓他在學校裡虛榮一下 讓大家給他唱生日快樂歌 happy一下吧!


 


p.s.


當天蛋糕沒有吃完 隔天我又切了一小塊拿給ELER吃


我拿給他的時候問他說" 你要說什麼?" 我expect他要跟我說謝謝


結果ELER跟我說"HAPPY BIRTHDAY" 哈哈


看來這個蛋糕=HAPPY BIRTHDAY的印像在他心中很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