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消息說Aloha Rag從2011年秋冬開始之後就不再代理 Balenciaga!


但是VICKY已經幫大家找到其他管道購買!


從美國最高級的百貨公司Neiman Marcus的Balenciaga專櫃購買!


商品更多更齊全! 有需要的顏色請email來詢問喔!


email: vickyweihung@gmail.com




 Balenciaga巴黎世家的官網 請按連結




 購買流程:


1. 請來EMAIL告知欲購買的款式和顏色, VICKY會查詢是否有存貨, 收到回覆後會馬上回信通知


EMAIL: vickyweihung@gmail.com


2. 確認購買後, VICKY會提供匯款帳號, 收到匯款後會馬上去購買; 如果沒有訂購成功會馬上請家人將款項退回


3. 如果包包隨著出貨日一起出貨可以免除被課稅的風險; 所以採取出貨日出貨喔!



以下的圖片是給大家參考的每個款式的樣子, 至於要什麼顏色的話要以今年出的顏色為準


 Twiggy   Size: 24 x 37 x 17 cm: 機能性很強的款式, 比較可愛




 


 City   Size: 25 x 39 x 14 cm: 經典款, 最受歡迎的款式, 有"鬚鬚"+小扣




 Giant City   Size: 24 x 37 x 14: 跟CITY一樣的款式只是沒有"鬚鬚", 但是是"大扣", 所以重量比較重喔; 每個款式的"GIANT"就是大扣的款式,



 Part Time   Size: 23 x 43 x 18.5 cm: 也是很實用的款式, 比CITY要長一些!

 




 


 Work   Size: 30 x 46 x 16 cm

 




 First:  Size: 18 x 32 x 6 cm: 最早出現的機車包, 比較小但是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