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實在不是一個我喜歡的節日


基本上萬聖節也不應該算是一個節日 也沒有放假 也沒有禮物拿 ㄏㄏ


而且我也不覺得扮鬼有什麼趣味 有時候還有點討厭


以前從來不裝扮


自從有了小孩後 實在覺得小朋友穿起來好~~可~~愛~~~呀!!!!


anyway,


今年的主題是"天線寶寶"!!


經過了一年 我家ELER現在認識的角色除了巴斯光年外就是天線寶寶!


巴斯光年實在太沒創意了 因為好多人扮


所以我就覺得來個"天線寶寶"家族!


從兩個月前就開始找衣服 但是實在不好找


因為好貴呀! 最後是在EBAY上買到的二手衣 (也還是不便宜)


而且還只買到三件 (少一個角色 真遺憾)



 



將將 出發前先照一張 其實大人扮起來真的跟可愛摸不著邊 ㄏㄏ 主要是ELER穿起來好可愛呀!


第一張照起來太正經被我說沒有裝扮天線寶寶的精神!



 



所以第二張開始有點動作了





一路上就是這樣三個人手牽手一起走在大街上


不是我要說


為之瘋狂啊!!! 好多人要一起拍照!


當然是衝著ELER來的~~ 看到小朋友裝扮真是太可愛了!


 



當然還有小ELER喜歡的小叮噹 你看看 小ELER多麼崇拜的眼神啊! 哈哈






結果遇到同好!! 四個日本大男生也用自己的創意扮成天線寶寶呀!!


可見天線寶寶有多紅~~ ㄏㄏ





整個晚上 ELER都超配合的 不吵也不鬧 只是後來真的累了 雙手伸長跟把拔要抱抱



當然 回去的路上還是不支倒地 真個趴在把拔身上


 


後來實在太累


我把他的衣服給脫了 舒服一點





最後不管誰抱 ELER都沒有醒過




這樣一路睡回家 直接上床 連ㄋㄟㄋㄟ都沒喝 睡到隔天早上十點!!


今年的裝扮比去年的葡萄還成功!!


不是我誇張呀! 真的超多人來跟ELER拍照的!


而且天線寶寶還真受歡迎 一路上還有很多人看到我們 就開始唱起天線寶寶的主題曲!


 


不過一年一次 今年的衣服洗洗乾淨可以放上EBAY再賣掉


看看明年再來做什麼有趣的主題吧!


 


P.S. 有沒有發現紫色那隻天線寶寶怎麼忽男忽女呀! 哈哈~~ 實在太累! 還有臨演代班換人ㄋ


其實本來應該是我要裝扮的 但是實在考慮到 這衣服太熱! 我這個孕婦應該撐不了多久就放棄


感謝NINA姐姐的幫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