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媽偷懶 借分享我好友幫我紀錄的 哈哈


這是上次回台灣帶小孩去看玩具總動員 3


連結在此


http://tw.myblog.yahoo.com/jessie-bao/article?mid=73



~~ 2010 夏天記事 ~~


這是小王子第一次上電影院看電影,整體表現之好  讚!!!


他可enjoy在電影情節裡,當然有時小男生可能坐不住或想媽媽抱之類的小插曲會發生~但都還好小事小事…


不知怎的前面的情侶二人組不時的往後瞪我們,真的很沒愛心,散場時還一直回看小孩,連平時開車都不敢按喇叭的王媽媽都想衝上去跟他們理論…驚訝了我,當然還加些感動,當了媽媽膽子會變大也!!! 哎哎母親保衛自已的小孩天性~ 


 



配合電影主角人物,小王子今天扮的是巴斯光年…其實是把睡衣穿出門 哈哈 超幽默的王媽媽!!


 


我喜歡王媽媽的教養方式, 不太多束縛小孩,生活中沒有太多類似這樣的字眼 " 不行喔!"  " 回來回來 那邊危險"   "哎喲不行 那髒髒! "   有的沒的負面又煩的字眼。讓小孩自由發揮成長不也很好。


其實還蠻排斥朋友帶小孩出門的,因為很煩顧東顧西的,但是這次跟小王子出門真的讓我 笑了。哈


他現在的年紀二歲吧,對任何事物都好奇,又好動,帶著他出門我跟王媽用成人的速度走在前頭,他就用小碎步加跑的跟在後頭,不時的看東看西,我們都不用管他自顧的聊我們的。哈我覺得這種放任放心加上信任小孩的態度好正。好輕鬆。 不過,王媽突然頓悟的問我" 會不會有人趁機抱走小孩?" 我說"有可能也"  她馬上超嚴正抱住小王子說 " 王以勒如果有人抱住你要把你帶走你千萬要大叫知道嗎!!"  噗~ 然後我們還是繼續自顧走我們的 …



硬要趴在地上,還要是媽媽的兩腿之間…噗



再來…躺平



起身來個 YA (他的YA 是五指頭式)


 


哎喲~總之 小王子 超可愛的 我想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